•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埃及(开罗)11月汽配展

    展会时间:2024-11-17 至 2024-11-19
    展馆地点:开罗国际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8
    展会日期 2024-11-17 至 2024-11-19
    展出城市 开罗
    展出地址 El-Nasr Rd Al Estad Nasr City Cairo Governorate
    展馆名称 开罗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英富曼集团
    展会说明

    Autotech是北非最有影响力与领导力的汽配展会。主办方是英富曼集团。Autotech是汇集汽车售后市场行业中最大的贸易专业人士的权威平台。这是一个通过与主要行业参与者建立网络来扩展业务并洞察未来市场趋势的地方。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Autotech联合了汽车零部件、化学品、设备、配件等制造、再制造、分销、零售和安装领域的顶级决策者。无论您是对汽车行业感兴趣的生产商、制造商还是进口商,Autotech都将为您提供符合您需求的合适供应商,并为您提供进入重要区域市场的机会。

    埃及汽车市场报告称,2019年前两个月,该国汽车市场呈现出明显的趋势年,销售额增长61.9%,随后因冠状病毒而减速,第一季度仍以28.3%的正增长率结束。新冠三年确实影响了售后市场的消费者习惯,并形成了一种趋势轮胎、机油和电池的延迟保养。

    目前埃及有500家汽车配件公司,为16家装配厂提供服务。埃及商用车同样不断增长,2018年就已经增长到了95%。从地区来看,埃及是商用车的强大市场拥有者,埃及的大多数汽车出口以公共汽车的形式出现,而新的商用车销量在该地区排名第三,继土耳其和沙特阿拉伯之后,2019年有43569辆车。

    乘用车轮胎是埃及轮胎市场的主要细分市场。其次是商用车辆轮胎和两轮轮胎。埃及OTR轮胎市场规模预计年复合年增长率为4.0%。2019-25年,预计将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OTR轮胎市场之一。

    埃及国家战略支持向电动汽车转型,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电动汽车所需的电池和动力系统已与中国签署合作协议,埃及从中国进口2000辆电动公交车。

    许多中国、意大利和德国公司已经开始谈判与埃及机构一起提供电动车的支持,埃及是北非地区第一个制造电动汽车的国家。对于基础设施,Revolta提供了埃及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通过覆盖18个埃及城市的130多个充电点。

    展品范围

    1、汽车零部件

    2、维修与保养

    3、轮胎与电池

    4、电子和系统

    5、附件和定制

           6、油和润滑剂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鹏飞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新天地办公楼T1-1516
    手机:18757145121
    电话:18757145121
    Email:pengfei.yu@dwexpo.cn
     

     
    2024-11-17 2024-11-1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0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