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广东水展即将开幕 | 聚焦净水行业热点抢占行业新机遇

    展会时间:2024-03-05 至 2024-03-07
    展馆地点: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展会日期 2024-03-05 至 2024-03-07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馆名称 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单位 即将开幕 | 聚焦净水行业热点抢占行业新机遇
    承办单位 即将开幕 | 聚焦净水行业热点抢占行业新机遇
    展会说明

    2024广东水展即将开幕 | 聚焦净水行业热点抢占行业新机遇

    随着消费升级和人们对环境健康的意识增强,人们除了关注净水产品的性能外,对产品的设计、服务、多应用场景化等需求也愈发多样化。节能环保、智能化成为产品迭代升级主要方向。据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3年净水器、净饮机、饮水机、净水设备等水家电产品线上市场零售额为297亿元,同比增长10.8%,零售量2627万台,同比增长2%。由此可见,净水设备有望在行业转变过程中继续快速增长。在新的市场环境和背景下,净水行业也将迎来发展新趋势。净水企业如何抓住未来发展新机遇,把握未来的增长市场?

    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水展)作为华南地区开年首展,深耕八年,已成为众多品牌企业竞相展示的首选平台,是水处理行业的一大盛事。2024年3月5-7日,2024广东水展将在广州 | 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本届展会36,000平米展示规模,将汇聚800+优质展商,展示逾2万件产品,超2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3943287911.jpg

    超强阵容齐聚!知名品牌同台竞技

    广东水展八年深耕华南水处理市场,已成为众多企业品牌展示的首选平台,多年深度整合广东、福建、湖南、江西、四川、云南、重庆、贵州、广西等区域优质供需资源,第八届广东水展展示品类持续升级扩容,全方位展示净水系统、饮水设备、耗材配件等净水全产业链,打通行业上下游,提供多场景一站式解决方案。

    碧丽、愉升、瑞卡诺、碧涞、领帅、科漫、聚倍、沸士康、龙巍、滴恩、美呐、汇泉、酷尔、鑫永恒、银嘉、世通、鑫永恒、科艺乐、索尔司、一米、米度、凯伦、云净康、海格......等净水领域优质展商、领军企业齐聚,将携带全屋净水、商用开水器、管线机、直饮机、家用净水机、净水配件滤芯等创新技术和明星产品集中亮相,满足观众对净水行业产品、技术、服务和市场拓展的需求,助力观众掌握市场风向。众多优质展商已“摩拳擦掌”,百家争鸣盛况即将上演!

    3943952001.jpg

    10+专题论坛活动蓄势待发

    2024广东水展现场除展示前沿产品和技术外,还携手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净联、老成净水学堂等行业媒体协会,举办多场高峰论坛,聚焦净水行业供应链、净水器的新产品新技术、净水营销新模式、厨电新物种及如何打造净水行业个人IP等热门话题,邀请净水行业领域权威专家、企业名人等大咖交流分享,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激发创新思维、洞悉市场发展方向,抢占行业发展新机遇!

    3944586582.jpg

    2024净水行业供应链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净水行业创新发展大会,通过创新引领、统筹协同、融合发展、巩固深化,帮助企业培育供应链竞争新优势,加快形成协同化、标准化、数字化、绿色化、国际化的新链接,实现企业业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推动净水行业向前健康发展。

    净水暖通工程商大会针对时代的转折更迭,将围绕新基建、新能源、数字智能、低碳环保、大健康适老化等话题研究当下困境,探讨热泵、垃圾处理器两个行业是否可以作为家电建材类经销商的第二增长曲线,助力净水企业抓住未来机遇,及时调整战略,探索未来发展。

    净水营销课程:净水营销实战新模式将从产品人格化、个人品牌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探讨,通过社交媒体、在线平台等渠道,打造独特的品牌故事,与消费者建立更为亲密的连接,改变人们对净水器的观念。助力企业在净水行业的激烈竞争中和产品过剩的大环境下脱颖而出。

    3945221650.jpg

    一场盛会即将重磅登场,第八届广东水展现场汇集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工程及安装公司、设计院以及学校、医院、酒店、餐饮、商业办公、房地产开发商等终端行业专家构建强效对话,洞察最新行业信息趋势,激活更多商机。

    2024水行业开年首展,第八届广东水展邀您一起共拓行业新蓝海、新机遇!3月5-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不见不散!

    现在报名预登记,免费领取门票!

    预登记方式如下:

    方法1:手机微信预登记

    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广东水展WATERTECH”

    点击底部菜单栏"广东水展"-“观众登记”,填写相关信息,完成预登记

    方法2:世环通小程序预登记

    微信搜索【世环通】小程序进入【展会】

    找到【观众登记】按提示填写信息,完成预登记。

    本次展会实名制参观,进馆请携带身份证入场。

    更多展会资讯,请联系主办方:

    参观联系:

    400 665 3755

    参展联系:

    400 992 0810

    市场合作:

    400 991 5608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委会
    手机:400 992 0810
    电话:400 992 0810
     

     
    2024-03-05 2024-03-07

    进行中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