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4-04-11 至 2024-04-13
    展馆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展会日期 2024-04-11 至 2024-04-13
    展出城市 南京市
    展出地址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上海凯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前沿:
    “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建设农业强国,基本要求是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建设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路径。《“十四五”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规划》提出“到2025年,农业基础更加稳固,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取得重要进展”。

    2024年是确保全面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 为积极推动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建设,发挥数字技术的优势,促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将于2024年4月举办2024中国(南京)数字乡村博览会暨第八届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旨在“数智赋能,强农兴村”。

    中国(南京)国际智慧农业博览会创办于2016年,是国内智慧农业领域专业性最高、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累计吸引30个国家和地区1200多家国内外智慧农业企业参展参会,超过13万人参观参会,部省市主管部门领导多次参观展会并给予高度评价。根据国家加快数字乡村建设的总体要求,展会自2022年起加入数字乡村内容,成为国内首个定位数字乡村领域的综合展会。


    2023年展会数据:

    20000平方面积,参展企业260余家,参会代表1500余人;其中有来自荷兰、匈牙利、以色列、韩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参会;同期举办场开幕式暨主论坛、3场平行会议、多场专题活动;专业观众累计观展达20000余人次。其中团体观众数量462个,省内团体183个,省外团体279个,观众群体涉及农业农村系统、农业园区及协会、农业院校及科研机构、农垦系统及大型农场、农业合作社、农技推广中心农技协、现代农业企业等;展会现场成交额超6500万元,企业对展会效果做出高度评价40%的企业现场预订下届展位。

    展会优势:

    发挥权威影响力具有影响力的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专业机构深度参与,交流指导行业发展趋势、前瞻技术领域、最新产业政策,并发挥其强有力的资源链接能力。聚焦全产业链紧跟智慧农业前沿,基于产业链全景图谱,在每个展区内融合该细分行业的上下游关系。各展区既相对独立,又共享资源;既自成体系,又深层融合。凸显平台价值强化展会的洽谈、交流、合作功能,建立服务供需双方的对接模式,创造精准、高效的对接合作。定向邀请,全面保障专业观众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展会交易实效。


    展览范围:

    1、农业物联网+区块链展区:农业物联网平台、物联网信息采集装置(土壤类、大气类、水质类、生长指标类传感器)、物联网通讯技术等。

    2、农业Al+大数据展区:利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实现农业种植、管理、市场经营的智能化技术服务。

    3、智能农业装备展区:智能农业机械、农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农用植保无人机、农用航空飞行安全装备、农用航空施用技术与喷施设备、农用航空遥感技术等高新技术装备。

    4、智能灌溉展区:农业灌溉设备、园艺灌溉设备、精准灌溉、喷灌机械、滴灌管(带)管件等节水器材、空中悬挂喷灌施药机、自动控制系统、太阳能灌溉系统、过滤器、水泵机组、阀门、喷头、注肥泵、植保机械、水溶肥、水肥一体化设施以及灌溉各类配件等。

    5、设施农业展区:设施种植(日光温室、连栋温室和植物工厂等)、设施畜牧(集约化工厂化设施畜禽养殖等)、设施渔业(标准化鱼塘、大水体循环养殖等)公共服务设施 (集约化育苗、冷藏保鲜、冷链设备等)。

    6、数字乡村展区:乡村网络设施、数字乡村平台等;党建政务、平安乡村、绿色乡村等;农业数字化、农机设备数字化、农村电子商务、乡村新业态等;规划咨询、普惠金融、人才培训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景逸
    手机:18616398336
    电话:18616398336
    Email:2477992411@qq.com
     

     
    2024-04-11 2024-04-1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