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孟加拉新能源电动车及摩托车展DHAKA

    展会时间:2024-05-23 至 2024-05-25
    展馆地点: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1
    展会日期 2024-05-23 至 2024-05-25
    展出城市 孟加拉·达卡
    展出地址 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CEMS
    承办单位 CEMS
    展会说明
    2024年孟加拉新能源电动车及摩托车展
    The 17th Dhaka Motor Show 2024
    展会时间: 2024年05月23-25日
    展会地点: 孟加拉·达卡国际会议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第17届
    主办单位: CEMS
    组展单位:北京海言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王丽华

    同期展会: 2024年第8届达卡自行车展
    2024年第7届达卡汽车零部件展
      

    展品范围


    展会介绍
    孟加拉达卡新能源电动车及摩托车展会是一个展示孟加拉电动车及摩托车行业的盛会,2023年有来自世界各地超过175家企业参展,展会规模达到了9000平方米,取得了巨大的成就。2023年第16届新能源电动车及摩托车展会将会呈现该领域的最新进展,是新能源电动汽车、电动三轮车等创新技术的发布窗口,也是寻求商业合作和战略联盟的理想场所。
    在过去的17年里,“达卡车展”一直是CEMS-Global在孟加拉国的旗舰活动之一,并已成为该国作为孟加拉国唯一国际汽车展览会的标志。随着该国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群体,孟加拉国的汽车销量增长已飙升至新的高度,而忽略了进口税的上涨。孟加拉国是一个强大的南亚国家之一,其经济不断增长,“达卡车展”多年来也一直是推出现代、梅赛德斯、路虎揽胜、三冈、丰田普锐斯等最新车型的平台。
    前几届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新车销量大幅增长,CEMS-Global在2019年改变了战略,突出并大力支持汽车经销商,展示面向中产阶级/中上层阶级的轿车/商用车和农村使用的车辆,这也是孟加拉国大而有潜力的细分市场之一。 “CEMS-Global USA”与“CEMS Bangladesh”联合举办“2024年第17届达卡车展”,定于2024年5月23~25日举行,这将是世界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重点展示。与往常一样,“达卡车展”将向该国展示该行业的快速发展,也将成为许多新车和新技术部件的跳板

    2024年孟加拉新能源电动车及摩托车展由CEMS展览公司主办,CEMS自1992 年成立以来,在这二十七年的跨度,已经成功的在超过8个国家开展业务,总部设在美国纽约。目前已有办事处:CEMS 孟加拉、CEMS 印度、CEMS 亚太新加坡、 CEMS 印尼。CEMS 每年有超过37%展览是在南亚与东南亚,为东南亚最著名的展会主办方之一。本次展会由CEMS USA 美国会展管理服务公司主办,CEMS Bangladesh“孟加拉会展管理服务公司”承办,CEMS Bangladesh 成立于1992 年,是孟加拉国最早、最大、最为知名的展览集团,成功举办了超过200 场专业展览会。

    市场介绍

    1、市场需求客观存在:

    孟加拉人口1亿5,030万人。该国1991年颁布工业政策,允许外国投资人拥有100%股权。2010年孟加拉全国GDP增长率达6.7%,孟加拉工业薄弱,制造业欠发达,产品主要依赖于进口,现正逐步走向工业化。2018年,联合国发展政策委员会确认为孟加拉为发展中国家,该国政治稳定、政策开放,目前已为国外企业提供“允许企业利润全额汇回母国”、“外汇可自由汇出汇入”、“24小时内批准进出口许可证”等多项政策,这对于到海外寻找商机和消费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孟加拉是最具潜力的国家之一。
    1975年中孟两国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一直保持健康、顺利地向前发展,合作领域不断扩大。2016年10月,中孟双方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双边贸易额为160.4亿美元,同比增长5.8%,其中我国出口额151.7亿美元,进口额8.7亿美元。2018年前9个月,中孟双边贸易额同比增长19%,达139亿美元,其中我对孟出口增长20%,进口增长8%。中国出口孟加拉的商品主要有:纺织品、机电产品、水泥、化肥、轮胎、生丝、玉米等。

    孟加拉在面积上与中国相比是个小国家,但近年来,孟加拉修建了许多道路交通网络和立交桥以及正在成长起来的中产阶级,还有良好的路况,这些因素使得孟加拉国交通摩托化及电动车的需求大增。
    以网约车服务为例,随着优步在2016年进入孟加拉市场,孟加拉本土的网约车服务也日渐兴起。除了基本的轿车预约服务,当地公司还根据本土市场特点,提供符合当地需求的摩托车、燃气三轮车的网约车服务。经济、集约、便利的网约车服务,为首都达卡缓解严重的交通拥堵提供了一个渠道,同时也为当地兼职司机甚至摩托车骑手提供了一个增加收入的机会。孟加拉本地网约车服务平台“帕陶的”主管说,网约车不仅让骑手和用户受益,还让孟加拉的整个摩托车销售行业受益。

    组展单位:北京海言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王丽华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丽华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西里住邦2000商务中心
    手机:13521906793
    电话:13521906793
     

     
    2024-05-23 2024-05-2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