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锂电池激光设备、环保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5-15 至 2024-05-17
    展馆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7
    展会日期 2024-05-15 至 2024-05-17
    展出城市 深圳市
    展出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特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锂电池激光设备、环保设备展览会
    时 间:2024年5月15~17日
    地 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大会主题:锂清智路  慧创未来

    发展前景:
    锂电池作为目前一种比较成熟和先进的电池,由于质量轻,储电量大,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应用。尤其是手机、智能穿戴设备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锂电池可以说供不应求。整个行业处于一个火爆的状态中,许多上市企业在资本市场的估值也是处于一个高估的状态。所以,锂电池行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还会不断的处于加速阶段。因为就目前的各大市场来看,锂电池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的。除非燃料电池技术成熟以后,被广泛应用,或许那时可能会影响锂电池的地位。
    随着双碳目标在全球已达成共识,主要国家和地区纷纷制定了鼓励新能源发展的相关政策,我国也陆续出台了多项产业政策,推动锂电池产业健康发展,引导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家政策支持的基础上,各地方也针对锂电池产业给予不同的优惠政策和补贴措施,有助于锂电池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为了更好的推动锂电池行业的发展,在得到国家各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24深圳国际锂电池技术展览会暨论坛与2024年5月15-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将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合理的整合传播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位、高质量”的展示交流舞台,打造集锂电池行业最具规模,最有价值和最具权威的顶级盛会,本次展会期待您的参与。

    展出范围:
    1、锂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硫电池、钠氯化镍电池、液流电池、锂一次电池、锌锰电池、锂锰扣式电池、碱锰电池、锌镍电池、 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蓄电池、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等;
    2、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无人机、航模、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车、电动客车、电动乘用车、电动物流车及混合电动车、电动泥头车等管理系统;
    3、电芯:方形电芯、圆柱电芯、软包电芯等;
    4、锂电材料: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解质、隔离膜、石墨烯、电极箔绝缘管、活性炭、离子水溶液、吸氢合金、密封胶、胶粘剂、铝塑膜、钢壳、铝壳、其它相关材料等;
    5、检测设备: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离心机、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其它测试、验证、分析设备等;
    6、锂电池设备: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烘烤机、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充电设备、喷码机、手套箱、贴标机、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搬运机器人、激光极耳焊接、焊接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测试和检测设备、传感器其它相关设备等;
    7、相关设备:干燥室、湿度调整器、充电器、保护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等;
    8、仓储货架、检测中心、认证机构、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

    电池行业发展:
    我国出台了多项新能源汽车鼓励政策,工信部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 》 中定调了未来新能源产业发展的5项战略发展任务;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中表示支持突破新能源汽车高安全动力电池等关键技术。从技术、商业模式、竞争格局上进一步提升整体发展格局明确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至“十四五”政府产业支持发展的重点,承载着我国汽车工业实现“弯道超车”的重要使命。在国家政策支持的基础上,各地方也针对锂电池产业给予不同的优惠政策和补贴措施。
    目前,我国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已建立了从研发、生产、购买、使用到基础设施等方面较为完善的政策支持体系,有助于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能源危机推动锂电池行业进步:
    我国自然资源禀赋多煤、贫油、少气,原油对外依存度高。降低机动车油耗、维护国家能源安全是汽车产业发展的硬约束条件,加之我国电力工业发达,“以电代油”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长期趋势。
    近年来,在石油资源枯竭的情况之下,各国燃油汽车禁售时间表的相继发布。在国内实行双积分政策、主要城市限行的大环境之下,新能源汽车已然成为未来全球汽车市场发展的主要趋势。未来,动力锂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市场需求将会随之迅速增长。
    环保要求提高加速锂电池行业发展: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以及汽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环境污染问题日益凸显,人们对新型清洁能源的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传统汽车排放的废气带来的环境问题,直接加剧了人们对应用新能源的渴望。
    通过技术创新、产业转型、新能源开发等多种手段,发展以低污染、低排放为基础的新能源汽车行业,是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就锂电池的市场需求而言,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领域无疑是潜力巨大的增长点。
    锂电池早已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从手机、电动自行车再到新能源汽车等,都用到了锂电池。但长期以来锂电池的四大核心材料中的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都已国产化,唯独“隔膜”一直是短板。隔膜是锂电池结构中的关键内层组件之一,主要材质为多孔质高分子膜,对安全性、渗透性、孔隙度及厚度都有极为严苛的要求。一层薄膜、两重天地。受制于国外核心专利、技术壁垒、先进生产装备的限制,过去隔膜不仅是我国锂电池产业发展难以承受之痛,也一度成为了我国新能源产业前进的桎梏。

    赞助方案 :
    为方便知名企业借助本次展会的国际影响力,展示企业实力、提升品牌形象,组委会特设展会赞助方案。高效赞助方案,将给您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带来更多商机、增强参展效果。
    特设四个级别:钻石级、白金级、金牌、银牌(详细方案备索)。赞助商将得到如下收益:
    ● 通过有效市场曝光更多接触目标客户
    ● 比竞争对手获取更高的曝光率
    ● 以行业领先者的姿态参与行业盛会
    ● 提升品牌形象及认识度
    ● 通过新的平台建立销售网络,增加贸易机会
    ● 得到更多的采购商及专业卖家资料

    参展提示 :
    1.索取参展报名表认真填写《参展申请及合约》表并加盖公章回传至组委会。
    2.参展商申请展位后请在3个工作日内将展位费用电汇到大会的指定账号,汇款后将汇款底单回传至组委会以便核查;如在规定时间内未能及时付款,组委会将不保留原定展位。
    3.展位顺序分配原则:“先申请,先付款,先安排”。
    4.为了保证大会整体形象,组委会保留调整部分参展商展位的最终权力。

    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 话:18602150282
    QQ:2993824163(添加时请说参加深圳锂电池展)
    E-mail:2993824163@qq.com
    联系人:张 昊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昊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469号2幢2333室
    手机:18602150282
    电话:18602150282
     

     
    2024-05-15 2024-05-1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