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济南艾灸设备展/山东艾草制品展/中国艾健康发展大会

    展会时间: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馆地点: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11
    展会日期 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
    展馆名称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
    展会说明
    艾草健康,全民共享;推动传统医学文化瑰宝,弘扬民族医药健康文化;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艾健康产业展览会(CIWHE中国艾博会)
    The 6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Wormwood Health Industry Exhibition

    时间:2024年05月27--29日
    展馆: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淄博市中医健康服务业协会
    承办:山东飞鲨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概要:中国(济南)国际艾健康产业展览会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Wormwood Health Industry Exhibition(CIWHE中国艾博会),使我创展较早的艾健康行业盛会,每年定期在山东济南盛大举行。大会以“艾草健康、全民共享”为主题,在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的主导下快速发展,在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关注下,展览规模由首场的六千平方米,成长值当前的三万余平方米;依托山东,立足华东,成为全国艾健康行业唯具参展价值的盛会。创展至今,累计近三千家企业参展,累计接待近二十万买家客户前来参观和采购,在帮助企业扩大销售、抢占市场、塑造品牌等方面成绩卓著,深受参展商和行业买家的追捧。

    2024展望: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艾健康产业展览会The 6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Wormwood Health Industry Exhibition(CIWHE中国艾博会),将于2024年5月27-29日,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大会继续由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淄博市中医健康服务业协会联合举办,使用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的N2/N3/N4三大展馆,总展览面积30000余平方米,设置展位1500余。开展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700家行业组织、单位和企业将亮相,集中展示超万款艾灸和艾草制品,以及创新的艾健康服务,为我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的选择。届时,来自五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人次买家将莅临现场,展会期间超过70%的参展商将获得价值订单,成交规模200亿元以上;是本年度,以艾为名的高质量盛会。

    媒体宣传:CIWHE中国艾博会,作为我国唯具参展价值的盛会,每届举办都备受瞩目。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艾健康产业展览会自去年9月开启展前工作,组委会各服务部门紧密协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展前的工作;特别是媒体宣传部,依托多年的办展积累,与六十个国家的近千家媒体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三峡晚报、鲁网、济南日报、中国经济导报、中国贸易新闻报、永州新闻、山东在线、齐鲁晚报、华声晨报、网易新闻、东方今报、中国宏观经济报、国家旅游地理杂志、华夏小康报、焦点日报、日照网、咸宁新闻、商丘日报、贵州网、凤凰网、鲁中晨报、中华网、中国网、安徽商报、齐鲁法治报、长城网、信阳日报、《国企》杂志等均有合作。时至2024年3月,单月资讯发布和转载量达五千篇次,阅读和浏览量达两千万。依托庞大的媒体资源,以软文、图文、短视频等形式,在开展前为参展商做好预热宣传,为参展商的招商和宣传效益提供保障。

    买家客户:创展之处,组委会既设立观众组织部门,为每一位参观的客商提供细致的服务。多年多届的成功办展,组委会也建立了买家资源中心,数量已达22.4万。大会开启展位的招商工作,即是观众组织的开启,依据参展商的期望观众,根据参展商的展品特点,为每一家参展商匹配买家;并通过信息、邮件、请柬快递等有效的形式,邀请买家客户莅临现场洽谈贸易。依托海量的媒体资源,发布观众邀请资讯,让更多的潜在买家知悉大会举办信息和工作进展,吸引更多的买家客户届时莅临。第六届CIWHE中国艾博会,将有来自国内外的六万人次买家参观,深度覆盖以山东、河南、河北、安徽、江苏、天津、北京、上海为中心的买方市场,辐射东北、西北、华中和西南等市场。日本、韩国、东南亚等国家的采购商亦有前来采购。

    承办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张先生13658605227
    E_mail:55481712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13658605227
    电话:13658605227
     

     
    2024-05-27 2024-05-2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