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俄罗斯可再生新能源及电动车展览会(RENWEX)

    展会时间:2024-06-18 至 2024-06-20
    展馆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6-18 至 2024-06-20
    展出城市 莫斯科
    展出地址 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AO EXPOCENTRE
    展会说明


    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日期:2024年6月18日-20日

    主办单位:AO EXPOCENTRE

    展会介绍

    俄罗斯可再生新能源及电动车展览会(RENWEX)是俄罗斯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和电动交通展览会,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和电动交通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在世界经济形势以及环境保护和合理利用自然资源的的大背景下,俄罗斯也在进行能源发展战略从传统模式向可再生和替代能源模式的转变,先后推出一系列利好新能源发展的激励政策,该展会正是在此背景下,由俄罗斯工业和贸易部支持创办。展览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和观众,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技术趋势和产品的平台。

    2023年,来自俄罗斯、德国、意大利、中国和白俄罗斯五个国家超过70名参展商参与展会,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俄罗斯71个地区的6500多名专业观众。展览会安排了一系列讲座、研讨会和其他活动,向参展商和访客提供机会交流和学习最新的可再生能源和能效技术趋势。其中俄罗斯国家杜马科学和高等教育委员会副主席弗拉基米尔·科农诺夫、俄罗斯科学与高等教育部门科学技术政策处主任等等行业专家分享了政府在电动交通发展方面的文件实施情况。同时,电动交通制造商和开发商代表也参与了讨论,分享了俄罗斯首次推出的城市电动出租车的运营经验。

    充电基础设施方面也得到了重视,各地区政府代表、电动交通领域公司管理层和行业专家一同探讨了技术能力建设和试点项目的实施。数十家中国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涉及整车、设备和部件供应商、先进的材料、太阳能技术、太阳能电池和模块、水电设备、水力机械设备、固体生活垃圾作为可再生能源、测量及控制系统等各个领域,深度了解了市场需求,取得了很好的成果。

    2024年俄罗斯可再生新能源及电动车展览会(RENWEX 2024)展出面积进一步扩大,将继续见证绿色革命的发展,探索可再生能源和电动交通行业的未来前景

    【展品范围

    1.新能源车辆及充电基础设施

    2.风能:项目规划与开发、风力涡轮机、设备及零部件供应商、先进材料、复合材料、原材料和其他材料及其加工、运行维护、储能等

    3.太阳能:太阳能电池和模块、组件、安装系统和设备、太阳能跟踪系统(跟踪器)、太阳能集热器和设备等。

    4.水力发电:水力发电设备(水轮机和发电机)、水力机械设备(闸门、垃圾架、升降系统等)、电气设备(升压变压器、开关设备等)、项目规划和开发、小水电。

    5.生物能源、沼气和固体生物燃料

    6.氢能:氢气生产、氢气储存/分配/运输、评估/测试/分析、氢汽车和燃料电池

    7.能源和资源节约技术:垃圾分类、垃圾焚烧发电、灰分处理、矿渣处理

    8.可再生能源行业教育与培训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鹏飞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新天地办公楼T1-1516
    手机:18757145121
    电话:18757145121
     

     
    2024-06-18 2024-06-2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6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