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 年菲律宾国际未来能源展

    展会时间:2024-05-20 至 2024-05-21
    展馆地点:菲律宾-马尼拉-SMX 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5-20 至 2024-05-21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菲律宾马尼拉SMX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菲律宾-马尼拉-SMX 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Terrapinn Holdings Ltd.
    展会说明

    【展

    2024 年菲律宾国际未来能源展将于 5 月 20-21 日在马尼拉盛大举办。2023 年该展汇集了 9500 能源行业领导者、专家、 专业人士。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全球 181 多家世界级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改变菲能源生态系统的产品;150 多位演讲者 在太阳能、储能、智网电能等 8 个专业领域的现场演讲与圆桌会议为现场观众带来现场演示和行业深度见解。该展会深受展 商和与会采购商好评,是光伏和储能企业进入菲律宾和东南亚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品范围】

     

    光伏发电产品和技术:光伏组件、电池片、薄膜;电缆、连接器、接线盒、逆变器;光伏支架、追踪系统;晶片、多晶硅、

    组件装配、薄膜安装系统和支架安装等;农村电气化和离网太阳能系统;运营和维护检查: 测试、认证、清洁工具、状态监 测;无人机、物联网、维修服务、无线监控解决方案;

    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光 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

    储能: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微电网系统集 成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

    【市场资讯】

    1. 菲律宾经济是全球第 34 大经济体,是一个新兴的工业化国家。菲律宾未来 5 年将增加 7000 万千瓦的发电量,到 2030 年,发电能力将翻一番。1600 万人仍然没有可靠的电力供应。在这样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中,随着日益增长的趋势分布 式发电,创新技术、可再生能源将发挥作用。菲律宾屋顶光伏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商场、学校、冷库、工厂直接消费的 光伏系统都在增加。菲律宾是一个由光伏竞争力驱动市场的明显例子,不需要明确的政策支持。

    2. 菲律宾位处日照充足的东南亚地区,拥有平均每日每平方米约 4.5-5.5/kwh 的日照量,光照资源丰富。受制于群岛的地 理型态影响,部分地区长年存有缺电的问题,正处在经济成长状态下的菲律宾,能源问题必须面对和解决。菲律宾为 ASEAN 会员国之一,人口数约 1.05 亿人。外界对于菲律宾未来的经济展望普遍抱持着正向的态度。

    3. 菲律宾政府出台了各种促进可再生能源的政策。其中包含所得税最高达 7 年的免税期和可再生能源技术设备免税进政策。菲律宾能源部(DOE)日前发布了新的储能市场规则和政策草案。菲律宾目标是到 2040 年可再生能源发电份额将达 到 50%。由于菲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增长,有必要加强现有电池储能政策和法规,以适应储能行业的发展,支持可再生 能源的整合和电网稳定运营。菲律宾能源部公布储能市场政策变化草案,草案概述了它认为属于储能技术的四项技术, 这些技术包括电池储能系统(BESS)、压缩空气储能系统(CAES)、飞轮系统和抽水蓄能设施(PHES)。

    4. 据 GlobalData 消息,菲律宾发电量拟在 2030 年增长两倍以上。菲律宾的年用电量预计将以每年 5.8%的复合年增长率 增长,从 2020 年的 82.5TWh 增长到 2030 年的 145.1TWh。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菲律宾政府计划将其总装 机量从 2020 年的 27.6GW 增加到 2030 年的 58.4GW。分析显示,由于菲律宾政府没有核电开发计划,且水电开发潜 力有限,预计大部分装机容量将来自火电和可再生能源(不包括水电)。其中,燃煤电站产能计划从 2020 年的 18.4GW  高到 2030 年的 30.7GW,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从 2020 年的 5.3GW 增加到 2030 年的 22.2GW。菲律宾将 2030 年减排 目标上调至 75%。根据其对《巴黎协定》的承诺,该目标高于四年前设定的 70%的目标。

    5. 菲律宾出台《可再生能源法》修订案,取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外资股权比例限制。菲律宾能源部公布了《可再生能源法2008)》的修订案,取消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外资股权比例限制,允许外国公民或外资实体参与勘探、开发和利用菲律 宾可再生能源资源,如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海洋能和潮汐能等。菲律宾允许国外开发商在该国 100%拥有可再生 能源发电资产。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5-20 2024-05-21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