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第10届孟加拉国可再生能源展Renex

    展会时间:2024-05-16 至 2024-05-18
    展馆地点:达卡塔巴斯順达拉展览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5-16 至 2024-05-18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孟加拉国 达卡
    展馆名称 达卡塔巴斯順达拉展览城
    主办单位 孟加拉 SAVOR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展会被称为该国最杰出的安防、发电、可再生能源、水管理展和暖通空调 博览会。它为建筑、发电、可再生能源、水管理和 HVACR 行业提供了商业交易和引入创新的理想场所。一些知名公司在今年的展会上表现出色。展会主办方SAVOR是一家展览组织者,为行业提供平台,通过一系列展览、内容主导的会议,研讨会, 带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卖家。SAVOR 是政府、企业、学术界、社会和媒体等之间的接口。SAVOR每年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大型展览和会议,从而实现跨界贸易。在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的支持下,SAVOR 的活动吸引了本地和国际参与者。SAVOR 致力于确保为参展商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里程。SAVOR 的活动以创新的思维方式进行概念化,并得到支持,病通过广泛的研究和规划,同时利用广泛的资源网络。除了组织展览,SAVOR 还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贸易促进机构”协助在邻国和全球范围内扩展其业务和网络。

    2023年的第8届展会,有来自14个国家的180家展商参展,总产出面积超过1万平米。3天的展会吸引了来自16个国家的11500名观众到场参观,其中国外观众350名。

    市场资讯:

    由于外汇短缺,2022年孟加拉国的发电量急剧下降。分析人士表示,政府应该更加关注可再生能源,以避免现在面临的电力状况。上周,孟加拉国初级电力部长纳斯鲁尔·哈米德表示,政府现在正专注于可再生能源发电,以克服当前的电力危机。他说,有关太阳能、风能、水和废物的研究正在进行中。他说,政府也在研究氢燃料,并因价格上涨而降低了液化天然气 (LNG) 的进口量。这位部长说:“我们计划从可再生能源中再生产5,000兆瓦的电力,目前正在建32个项目以产生1,442 兆瓦的电力。”他补充说,目前正在通过另外76个项目从可再生能源中产生4,632兆瓦的电力。目前,孟加拉国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量为910.82 兆瓦,主要来自太阳能。政府希望到2040年,该国 40% 的能源来自可再生能源。

    8月 25 日,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 (BPDB) 透露,一个30兆瓦的太阳能项目开始在孟加拉国北部运营。该项目归 Intraco Solar Power Ltd所有,BPDB 将在20 年内以 0.16 美元/千瓦时的价格从发电厂购买电力。该公司在110 亩的土地上投资了5500 美元来建立发电厂。它使用了大约 78,764 块太阳能电池板。“我们预计该电厂的年收入为 900万美元,”一位 PTL 高级官员表示,并补充说该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今年4 月,派拉蒙纺织公司表示,将通过收购孟加拉国西北部 Dynamic Sun Energy Private 公司 49% 的股份来投资另一座 100 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并网太阳能发电厂的估计成本约为 1.5 亿美元。 BPDB 将以 0.1195 美元/千瓦时的价格从该工厂购买电力。

    产品类别: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风能:风力发电机、底座、轴承、风电叶片、风机配件/材料、复合材料、塔架、变压器,液压系统、项目开发/运营、风电场管理、安装运输、金融投资、测风/气机构与认证、产业服务等。

    绿色能源建筑:生态材料、壳-结构-屋面-绝缘-气密-通风-热泵、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技术和培训等。

    其他再生能源: 生物能、木材能源、地热能、热泵、能源效率和改造、分散能源管理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5-16 2024-05-1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