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缅甸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11-06 至 2024-11-08
    展馆地点:仰光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11-06 至 2024-11-08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缅甸仰光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仰光国际展览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AMB 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展品范围

    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发电工程:自动化装置、母线&电缆、连接器、控制系统/操控设备、电器&电子附件、电力工程、电气设备安装、节能/可再生能源技术、仪器仪表、照明设备/系统/控制、设备维护/修理、发电设备&服务、程序控制设备、安全保障系统、软件、开关系统、测试/测量系统、变压器、传输&分配系统、电线&管道系统

    【展会简介】

    缅甸国际电力能源展览会的前身是MYANENERGY, 2023年正式更名为MYANMARENERGY。 MYANENERGY展会始办于2013年,每年在缅甸仰光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是当地最专业的电力能源展。此展不仅为当地政府官员及专业人士提供了最新技术,同时为接洽技术及服务提供商提供了非常好的市场平台。2024年MYANMARENERGY同期将举办建材展MYANMARBUILD,暖通展MYANMARHVAC,安防展MYANMARSECURITY和水处理展MYANMARWATER.

    展会的支持协会:MYANMAR ENGINEERING SOCIETY

    来自18个国家的254家展商,展商对展会满意率为94.7%

    国际代表展商:MAYANMA POWER SPECTRU、KING MAUNG NYUNT TRADING、RR KABEL、PHOENIX CONTACT、ALPHA POWER ENGINEERING、RIELLOUPS、SUPERMALY、LSVINACABLE & SYSTEM、MPS、SOE AUNG & BROTHERS、SINMENS、CHINT、MPS、SIMCRANE、LSVINA、RIELLOUPS、AUNGTHETTUN、UACENGINEERING、THIPHA CABLE、TaiSin、SEW(UNIVERCABLE)、WELLTHY CORPORATION

    5个国家馆:中国,缅甸,泰国,新加坡,意大利,韩国

    7,433人,专业观众

    市场分析】

    根据环球印象投资分析缅甸事业部能源电力发布的《2022-2026年后疫情时代缅甸电力行业投资前景及风险预测报告》数据显示,2019年中缅贸易额达1289亿元,其中,缅甸对华出口额达440亿元,同比大涨42.8%。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中国还助力缅甸实现全国50%家庭供电目标。

    缅甸实现全国50%通电目标后,再获中国12亿投资!

    目前,缅甸的电力需求正以每年约15%-19%的速度增长,而作为缅甸电力产业最大外资来源国,中国正积极配合缅甸早日解决电力短缺问题,并也做出了成绩。前段时间,缅甸电力与能源部及各省邦电力局才刚刚隆重举行了实现全国50%供电的庆祝活动。

    据了解,由中企承建的缅甸北克钦邦与230千伏主干网连通工程在2021年11月正式投运后,可满足500万缅甸家庭用电需求。而截至2021年年12月底,缅甸全国1088万户家庭中,共有545万户家庭用上国家主干网的供电,实现全国50%家庭供电。同时,这也意味着缅甸还有剩余50%家庭无电可用。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企业已向缅甸承诺,会全力协助该国实现在2030年全国100%通电的目标。因此,中企依旧在缅甸电力市场持续发力,据缅甸媒体15日报道,缅甸投资管理局发布消息称,缅甸将在若开邦建设一座总发电量为135兆瓦的燃气发电厂,而该燃气发电项目已经获得了来自中缅合资企业的1.72亿美元(约12亿元人民币)投资。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11-06 2024-11-0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9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