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巴西国际安防展Exposec参展报名预定展位

    展会时间:2024-06-04 至 2024-06-06
    展馆地点:So Paulo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2
    展会日期 2024-06-04 至 2024-06-06
    展出城市 巴西圣保罗
    展出地址 So Paulo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展馆名称 So Paulo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 Cipa Group
    展会说明
    2024年巴西安防展EXPOSEC参展报名&展位预定!早报名早选位置!另有2024年美西安防展ISC WEST观众门票——202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ISC WEST(美西安防展)参展报名&展位预定选位&酒店签!证,另有2024年全球安防展:2025年迪拜安防展INTESEC DUBAI、2025年日本安防展SECURITY SHOW、2025年韩国安防展SECON、2025年美西安防展IEC WEST、2025年俄罗斯安防展securika Moscow、2025年墨西哥安防展EXPO SEGURIDAD、2025年台湾安防展secutech、2025年越南安防科技展SECUTECH VIETNAM、2026年波兰安防展SecurexPoland、2024年德国埃森安防展SecurityEssen、土耳其安防展 ISAF、泰国安防展 SECUTECH THAILAND、马来西亚安防展 SMART NATION展位预定及报名参展!

    2024年巴西国际安防展EXPOSEC
    展会时间:2025年6月4-6日
    展出地址:巴西圣保罗So Paulo Expo Exhibition & Convention Center
    主办单位:Cipa Group


    展会介绍:
    巴西圣保罗国际安防展览会是中南美洲大的的安防展会。该展在巴西大城市圣保罗举办,每年一届,其规模及影响力与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览会、阿联酋迪拜安防展览会、英国伦敦安防展览会旗鼓相当。该展参展产品种类丰富、涵盖面广,是拉美地区安防产业的标志性展会,并已成为企业进军拉美安防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
    2023年该展览会展出总面积超过24000平方米,共有来自世界32余个国家和地区近300家参展商参展,吸引了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5000名客商到会参观洽谈。其中,37.60%的参观者是以观看新技术为目的,19.36%的参观者是来见证行业的新动态的,18.52%的观众是来提高和交换工业信息的,还有15.04%的观众来寻找新的供应商,另外,有3%的参观者在展览会结束前就完成了交易,还有70.75%的与会者没有在博览会期间结束交易而是打算在博览会结束后的30天内进行交易。CIPA小组的努力使得参观者能在一次展览会上就找到他们所需要可以利用的所有设备和技术服务。是中国安防企业进军拉美市场的重要商业平台!

    市场背景:
    巴西是南美区域最大经济体,巴西经济一直保持稳步增长。随着巴西新总统卢拉推动的“重建巴西”+“再工业化”的经济政策及加强在公共服务、基础建设的投资,也将为巴西经济带来更多增长动力及潜质。巴西推动的经济增长政策也会带动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需求。
    巴西接下来会和中国签订“一带一路”合作协议,巴西也将在南美尽快推动南美贸易保护的政策调整及南美区域经济一体化的合作,各方面政策的推动,也让巴西得到了更好的发展土壤。中国作为巴西最大的贸易伙伴,也将得到更好的支持,未来前景广阔。
    巴西具一定的工业体系,国家大力在推动“再工业化”+“再制造化”等发展策略,在数字化转型及绿色能源发展的契机之下,在机械制造、食品、汽车产业、建材、电子、物联网等多行业都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巴西全国有2.2亿人口,2022年的GDP已超过1.9万亿美元,且巴西的治安、形势整体局势比较严峻,对于安防产品有很强大的需求。

    展品范围:
    门禁系统(Access Control):门禁一卡通,智能卡,金属门禁,控制板,生物识别系统,磁力锁,出入口管理; 
    CCTV(surveillance):前端设备,视频传输设备,视频储存设备, 中央控制软件, 设备软件,显示设备,传输设备; 
    智能家居(Smart home ):民用, 家用, 消费类, 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可视对讲,全屋智能,家庭自动化, 智慧建筑; 
    防盗系统(Intruder Alarms):感应器, 探测器, 报警主机, 围栏周界, 传感器, 电子防盗装置; 
    中央警报系统(Counter Terror&Physical Security):反恐系统, 紧急救援系统, 边界安防; 
    安防技术解决方案(Security Solution):集合系统, 主要控制安防和控制交流系统; 
    无人机(Drone Zone):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一路56号孺子牛大厦A座409
    电话:13430865365
     

     
    2024-06-04 2024-06-06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