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第十届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 KERAMIKA

    展会时间:2024-05-09 至 2024-05-12
    展馆地点:雅加达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9
    展会日期 2024-05-09 至 2024-05-12
    展出城市 雅加达
    展出地址 雅加达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雅加达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OYAR)
    展会说明

     2024年第届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 KERAMIKA

    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9日~05月12日

    展会地点:雅加达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英国励展博览集团

    代理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2024年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KERAMIKA),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9日~05月12日,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Jl. Gatot Subroto No.1, RT.1/RW.3, Gelora, Kecamatan Tanah Abang, Kota Jakarta Pusat, Daerah Khusus Ibukota Jakarta 10270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议中心,主办方:英国励展博览集团,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7855平米,参展观众:2665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76家。

    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 KERAMIKA 是印尼最大的陶瓷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陶瓷制造商、设计师、销售商和买家参展和观展。

    KERAMIKA 展览会的主要展区包括:陶瓷原材料展示区、陶瓷装饰展示区、陶瓷工艺展示区、陶瓷机械设备展示区等,展示了从陶瓷原材料、装饰、工艺到陶瓷机械设备的各种产品和技术。此外,KERAMIKA 展览会还举办了各种主题活动,如技术研讨会、专题演讲等,为参与者提供了与行业领袖和同行交流的机会。

    通过参加 KERAMIKA 展览会,参展商和买家可以了解最新的陶瓷的设计和制造技术、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同时也可以拓展业务和市场,与业内专业人士和同行建立联系和合作。此外,KERAMIKA 展览会还是推动陶瓷行业技术创新和发展的重要平台,为促进该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陶瓷机械设备类: 陶瓷原料提炼和加工设备、碾压、成型、铸造设备、干燥、烧成、热处理设备、施釉、彩印、装饰设备、表面处理和修整设备、分析、检测等实验室仪器设备、质量和过程控制仪器设备、分类、包装、储存、装卸及搬运设备、环保、净化、隔音设备及安全装置、模具、工具、配件及附件等

     

    陶瓷原料类: 各类陶瓷化工原料、陶瓷模具材料、耐火材料、工业陶瓷、高技术或特种陶瓷、色釉料、添加剂、花纸、花纸底纸、金膏、金水、电光水、调墨油、陶瓷丝网印刷设计、氧化物陶瓷粉体、非氧化物陶瓷粉体、各种陶瓷添加剂、窑具等原辅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4-05-09 2024-05-12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