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新加坡阀门世界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5-09-24 至 2025-09-25
    展馆地点:新加坡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展会日期 2025-09-24 至 2025-09-25
    展出城市 新加坡
    展出地址 新加坡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新加坡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新加坡阀门世界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5924~25日     展会地点: 新加坡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年一届                  主办单位:杜塞尔多夫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组展单位: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

    阀门世界展览会(Valve World Asia)系列展览和会议于1998年在欧洲开始,随后蔓延到美洲、亚洲等全球主要市场。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始于2005年,两年一度,已成为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性的阀门行业盛会。

     

    阀门世界展览会(Valve World Asia)将从中国转移到新加坡,帮助全球阀门供应商打开蓬勃发展的东南亚市场,带来更多商机,培育阀门市场增长的新亮点。

     

    新加坡是最大的国际金融中心之一,追求自由贸易环境,金融体系健全,国际化程度高。连接太平洋和印度洋的物流枢纽和重要港口城市,与世界各地保持着频繁的沟通和交流。

     

    作为备受全球阀门行业认可的“阀门世界”系列盛会之一。阀门世界展览会(Valve World Asia)来自阀门领域各大用户和机构的演讲嘉宾围绕逸散泄漏、标准与认证、阀门的维护与维修、阀门设计、控制阀、密封技术、材料选择、创新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了演讲讨论及现场实操演示等。为了给业内同仁持续打造一个专业有效的沟通平台,带来自己的新产品、新思路,共同成就阀门行业的下一场盛事。

     

    展品范围:

    泵阀:离心清水泵、耐腐蚀泵、井泵、混流泵(斜流泵)、轴流泵、旋涡泵、管道泵、自吸泵、液下泵、杂质泵( 污水泵、污物泵、无堵塞泵、 渣浆泵、 泥浆泵、砂泵、杂质泵)计量泵、试压泵、污水处理用阀门、家用供水和下水阀门、建筑供水阀门、公共设施用阀门、工程用阀门等

    水处理和污水处理系统:供水、排水系统、水和污水处理、饮用水设备、水生产及管理服务、在线控制系统及仪器仪表、水质检测及分析仪器、过滤设备、环保设备等

    流体机械:密封件、防腐材料、管网检测设施、管道安装设备、管道清洗设备、管道防漏设备及技术、压缩机、安全防护设备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5-09-24 2025-09-2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53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