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巴基斯坦泵阀展览会 Fluid Pump Asia

    展会时间:2025-03-07 至 2025-03-09
    展馆地点:卡拉奇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展会日期 2025-03-07 至 2025-03-09
    展出城市 巴基斯坦
    展出地址 卡拉奇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卡拉奇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Ecommerce Gateway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巴基斯坦泵阀展览会 Fluid Pump Asia

    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7日~03月09日

    主办单位:Ecommerce Gateway

    展会地点:卡拉奇博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2025年巴基斯坦泵阀展览会(Fluid Pump Asia),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7日~03月09日,展会地点:巴基斯坦-卡拉奇-Main Main University Rd, Block 15 Gulshan-e-Iqbal, Karachi, Karachi City, Sindh, 巴基斯坦-卡拉奇博览中心,主办方: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8000平米,参展观众:6545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家。

    Ecommerce Gateway Pakistan (Pvt.) Ltd主办的巴基斯坦卡拉奇流体泵阀展览会Fluid Pump Asia作为巴基斯坦乃至中亚最专业的泵阀展,大大提升了展会在整个东南亚的影响力,并逐步发展为全世界领先的贸易洽谈会。该展已经成为中亚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展之一。并获得巴基斯坦市政局支持与强力推广。

    此次展会买家行业涵盖食品及农业、石化、建筑、环保、 水处理、工程、电子电气、钢铁机械制造、制冷工业、塑料工业、自动化部件等等。

    Fluid Pump Asia 展览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推动泵和阀门行业的发展,并鼓励技术创新。这个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巴基斯坦和国际上的泵和阀门制造商、供应商、工程师和专家,他们在这里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展会涵盖了各种类型的泵、阀门和相关设备,包括离心泵、排污泵、膜阀、球阀、蝶阀等。此外,还包括与泵和阀门相关的自动化和控制系统、流体传感器、流体测量和监测技术。

    专业观众包括了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商、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化工、石油和天然气、水处理、制药、食品和饮料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他们前来参观展会,寻找新的技术、建立业务联系,了解市场趋势以及分享经验。

     

    Fluid Pump Asia 展览会通常还包括研讨会和专题讲座,提供关于泵和阀门技术、应用案例以及行业标准的深入洞察。这些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学习和互动的机会,以便更好地应对泵和阀门领域的挑战和机遇。

     

    展品范围

    流体控制设备: 泵阀门、调节类阀门、执行器械、阀门体、零配件

     

    流体仪器仪表: 流体温度表、压力器械、流量类、物位类、分析仪类及自动化控制软件

     

    流体运送系统: 泵类、压缩器、电风机、真空器械

     

    流体运送管道: 管件、管材、钢管、管路系统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5-03-07 2025-03-0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1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