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10月美国金属加工及管材展览会 FABTECH

    展会时间: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馆地点: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展会日期 2024-10-15 至 2024-10-17
    展出城市 美国
    展出地址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展馆名称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精密成型协会,美国焊接协会,化工涂料协会等5大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ouyashanghui.com/
    展会说明

    2024年10月美国金属加工及管材展览会 FABTECH

    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5日~10月17日                      

    展会地点: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组办单位:美国精密成型协会,美国焊接协会,化工涂料协会等5大协会

    组展单位: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简介:2024年美国金属加工及管材展览会FABTECH),展会时间:20241015~1017日,展会地点:美国-佛罗里达州- 9800 International Dr, Orlando, FL 32819 -奥兰多奥兰治县会议中心,主办方:美国精密成型协会,美国焊接协会,化工涂料协会等5大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8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477家。

    2024年美国金属加工及管材展览会由美国精密成形协会等五大协会主办,起始于1981年,是北美较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金属成型及冲压模具金属表面处理展览会。现已是整个北美地区较大的冲压、板金和成形展览会。美国金属加工展展览会可以说是见证了美国金属成形行业的发展史。

    FABTECH 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场地,您可以在这里与世界一流的供应商会面,了解最新动态行业产品和发展,并找到提高生产力、增加利润的工具,并发现满足您所有金属成型、制造、焊接和精加工需求的新解决方案。

    二、展品范围

    (一)管材、管道:管材原料、无缝及焊接钢管、铸铁管、不锈钢管、有色金属管、非金属管、管件、法兰、阀门、紧固件等,以及这些产品的生产加工机 械设备、制造工具、测量仪器等。钢铁、有色金属等冶炼技术及设备,轧钢、热处理技术设备及备品、备件、工业炉、耐火材料、石墨 碳素产品等。

       (二)冶金:冶金成套设备及碾压机、热处理技术、铸造机械、金属板、焊接、切割、接合技术、二手机械设备、原材料、半成品、半加工及成品贸易、环境保护及废物处理、工业安全及人机工程学、研究、规划、服务、咨询、设计、信息处理(数据处理、电脑程序及系统)

       (三)铝业及有色金属:原材料、初级金属产品、成品及制作工艺、贸易、半成品、铝及有色金属成套设备、机器设备和技术。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4-10-15 2024-10-1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7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