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巴基斯坦工业展览会 ITIF ASIA

    展会时间:2025-03-07 至 2025-03-09
    展馆地点:卡拉奇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0
    展会日期 2025-03-07 至 2025-03-09
    展出城市 巴基斯坦
    展出地址 卡拉奇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卡拉奇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Ecommerce Gateway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ouyashanghui.com/
    展会说明

    巴基斯坦工业展览会 ITIF ASIA

    展会时间:2025年03月07日~03月09日

    主办单位:Ecommerce Gateway

    展会地点:卡拉奇博览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面积:20000平方 展商数量:500家 观众数量:160000人

    组展单位: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ITIF ASIA 工业展览会是巴基斯坦工业领域的重要盛事之一,汇集了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参展商和专业人士。该展览会覆盖了多个工业领域,包括制造业、自动化、能源、机械、电子、建筑材料、化工等。

     

    参展商在 ITIF ASIA 展览会上展示各种工业领域的产品和技术,涵盖了从生产设备、机械、电子元件、化学品到建筑材料等多个领域。他们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与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并与同行业的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

     

    观众可以通过参观展览、参与专业研讨会和技术展示,深入了解不同工业领域的最新趋势、技术创新和市场动态。此外,展览会还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观众可以与供应商、行业专家互动,分享经验和知识。

     

    ITIF ASIA 工业展览会通常定期举办,为巴基斯坦工业界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推动业务合作、促进技术创新并推动工业发展的重要平台。该展览会有助于激发行业合作、推动技术升级,并促进了巴基斯坦及周边地区的工业领域的增长。

     

    展品范围

    工业: 自动化及动力传动/焊接切割与激光技术/机床、模具与金属加工/表面处理及热处理技术/化工技术产品/冶金铸造及压铸技术/物流技术/泵阀流体技术/新能源技术/电力石油技术设备/自动化及仪器仪表技术/水处理及环保技术/制冷技术/五金工具、紧固件及弹簧/橡塑包装印刷及制药技术设备/医药及医疗器械/工程建材矿山机械/石材机械/木工机械/农业技术及机械/工程建设/安防与通信技术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5-03-07 2025-03-0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3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