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5年俄罗斯安防展securika Moscow参展报名

    展会时间:2025-04-16 至 2025-04-18
    展馆地点: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5
    展会日期 2025-04-16 至 2025-04-18
    展出城市 莫斯科
    展出地址 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俄罗斯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英国ITE展览集团
    展会说明
    2025年俄罗斯莫斯科安防及消防展览会(Securika Moscow)参展报名&展位预定!早报名早选位置!202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ISC WEST(美西安防展)参展报名&展位预定选位&酒店签!证,另有2024年全球安防展:2025年迪拜安防展INTESEC DUBAI、2025年日本安防展SECURITY SHOW、2025年韩国安防展SECON、2025年美西安防展IEC WEST、2025年俄罗斯安防展securika Moscow、2025年墨西哥安防展EXPO SEGURIDAD、2025年台湾安防展secutech、2024年越南安防科技展SECUTECH VIETNAM、2024年巴西安防展EXPOSEC、2026年波兰安防展SecurexPoland、2024年德国埃森安防展SecurityEssen、土耳其安防展 ISAF、沙特安防展Intersec Saudi Arabia、伊朗安防展IPAS、泰国安防展 SECUTECH THAILAND、马来西亚安防展 SMART NATION展位预定及报名参展!

    2025年俄罗斯莫斯科安防及消防展览会(Securika Moscow)

    展会时间:2025年04月16日~04月18日
    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2024展会展出面积将超过17000平米,参展商及参展品牌达到426家,参展观众超过20000人。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安防展览会securex moscow以专业性强、规模大而闻、名业界,是俄罗斯乃至东欧地区最,权威最,大的安全与消防展览会,也是俄罗斯及周边地区公共安全产品的商贸平台。展会规模随着名气的提升不断壮大。

    俄罗斯加入WTO 后,许多国外企业正在计划进入以前无法企及的俄罗 斯安防市场。 2010-2019期间,俄罗斯的安防市场呈现每年两位数的增长。俄罗斯大多数安防产品都依赖于进口。

    目前俄罗斯被整个西方世界制裁,安防产品的需求只能依靠中国的企业提供,从俄乌战争前的70%依靠中国企业转变为100%,增量需求比较明显。

    2023年的俄罗斯安防展展会规模超过15000平米,吸引了18000名专业买家过来参观及寻找安防产品

    展品范围:

    门禁系统(Access Control):门禁一卡通, 智能卡, 金属门禁, 控制板, 生物识别系统, 磁力锁;
    CCTV(surveillance):前端设备,视频传输设备,视频储存设备,中央控制软件,设备软件,显示设备,传输设备;
    智能家居(Smart home ):民用,家用,消费类,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可视对讲,全屋智能,家庭自动化,智慧建筑;
    智慧照明(Smart Lighting): 智能灯杆,智慧路灯系统,智能中控系统,智能传感器,智慧公共管理平台;
    防盗系统(Intruder Alarms):感应器,探测器,报警主机,围栏周界,传感器,电子防盗装置 安防技术解决方案(Security Solution):集成系统, 主要控制安防和控制交流系统,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一路56号孺子牛大厦A座409
    电话:13430865365
     

     
    2025-04-16 2025-04-1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5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