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5墨西哥安防展EXPOSECURIDADMEXICO

    展会时间:2025-04-16 至 2025-04-18
    展馆地点: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5
    展会日期 2025-04-16 至 2025-04-18
    展出城市 墨西哥
    展出地址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励展(reed)展览公司及墨西哥GIPREEX展览公司主办
    展会说明
    2025年墨西哥安防展EXPO SECURIDAD MEXICO参展报名&展位预定!早报名早选位置!2025年美国拉斯维加斯西部安防展览会ISC WEST(美西安防展)参展报名&展位预定选位&酒店签!证,另有2024年全球安防展:2025年迪拜安防展INTESEC DUBAI、2025年日本安防展SECURITY SHOW、2025年韩国安防展SECON、2025年美西安防展IEC WEST、2025年俄罗斯安防展securika Moscow、2025年墨西哥安防展EXPO SEGURIDAD、2025年台湾安防展secutech、2024年越南安防科技展SECUTECH VIETNAM、2024年巴西安防展EXPOSEC、2026年波兰安防展SecurexPoland、2024年德国埃森安防展SecurityEssen、土耳其安防展 ISAF、沙特安防展Intersec Saudi Arabia、伊朗安防展IPAS、泰国安防展 SECUTECH THAILAND、马来西亚安防展 SMART NATION展位预定及报名参展!

    2025年墨西哥安防展EXPO SECURIDAD MEXICO

    展会时间:2025年04月16日~04月18日
    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规模: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超13000平米,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0家,参展观众14000人。

    墨西哥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是拉美最重要、最专业、最大的此类行业 展览会,始于2003年,定期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办。从2008年起, 该展会同期同地举办专业防护展,成为该展会最重要组成部分,立刻 吸引了全球尤其是拉美地区的重视,第一届即取得了重大成功。

    从2010年起,新开辟了消防类产品主题展,成为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使得墨西哥世界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包括范围大、专业性强、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世界展览会!更成为企业进军墨西哥、中美区域和拉美大部的最重要途径!

    从2008年起,该展会根据市场需求,整合资源和渠道优势,把展览会办成以安防产品、防护产品和消防产品为三大主题的综合专业博览会! 取得重大突破和成功!使得墨西哥国际安防展演变成了产品涵盖范围大、专业性强、市场影响程度高的重要国际展览会!

    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区成员,得天独厚的优势更使该展会成为企业进军墨西哥、中美地区和拉美广大市场的最重要渠道!

    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闻名公司参展和参观洽谈,2023年展会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到会,参展商超350家,占地13000 平方米。

    展品范围:
    门禁系统(Access Control):门禁一卡通, 智能卡, 金属门禁, 控制板, 生物识别系统,磁力锁;
    CCTV(surveillance):前端设备,视频传输设备,视频储存设备,中央控制软件,设备软件,显示设备,传输设备;
    智能家居(Smart home ):民用,家用,消费类,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可视对讲,全屋智能,家庭自动化,智慧建筑;
    智慧照明(Smart Lighting): 智能灯杆,智慧路灯系统,智能中控系统,智能传感器,智慧公共管理平台;
    防盗系统(Intruder Alarms):感应器,探测器,报警主机,围栏周界,传感器,电子防盗装置 安防技术解决方案(Security Solution):集成系统, 主要控制安防和控制交流系统, 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小姐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中浩一路56号孺子牛大厦A座409
    电话:13430865365
     

     
    2025-04-16 2025-04-1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5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