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伊朗国际钢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10-22 至 2024-10-24
    展馆地点:基什岛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7
    展会日期 2024-10-22 至 2024-10-24
    展出城市 叶卡捷琳堡
    展出地址 基什岛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基什岛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伊朗钢铁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ouyashanghui.com/
    展会说明

    2024伊朗国际钢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Steel Exhibition 2024)

    展会时间:20241022-24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展会地点:基什岛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伊朗钢铁协会

    中国代理:北京欧亚商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文介绍】

    26届年度国际钢铁展览会将于202410月22日至24日在基什岛举行,该研讨会由伊朗钢铁协会主办,每年与一个工业城市的国内钢厂合作。本次研讨会汇集了大量钢铁行业的关键参与者,从国有部门的高层执行者到最大的钢铁生产单位(国有、半私营和私营)、相关公司、上下游行业、专家和。为了讨论最近的研究,对障碍和挑战的调查,商业机会的类型,以及最终实现目标的策略。通常,会边会有一个展览,展示钢铁和相关采矿业中使用的硬件和软件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和工业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南部阿巴斯港建立了波斯湾采矿和金属工业特区,霍尔木兹甘钢铁公司、南方钢铁联合公司、Kaveh南基什钢铁公司、Saba波斯湾钢铁公司、Madkush球团公司、Al-Mahdi铝业公司和其他一些公司在伊朗设立了采矿和金属工业特区。伊斯法罕钢铁,伊斯法罕莫巴拉凯钢铁,胡齐斯坦钢铁。呼罗珊钢铁公司、奥辛钢铁公司、吉兰钢铁公司、阿尔法钢铁公司、伊朗Ghadir钢铁公司、大不里士博纳布钢铁公司、Meli Mes公司、Gol Gohar Siian铁矿公司等。在这一地区,霍尔木兹甘省及其中心使阿巴斯港成为伊朗钢铁业的第三极。该研讨会每年举行一次,由钢铁活动家从最高政府行政职位到最大的钢铁生产单位公共,半私营和私营,与该行业相关的公司,带来了上下游行业,专家等。讨论最新的研究成果,审视面临的障碍和挑战,如何相互作用以及推进目标的策略。

    除了举办专题讨论会外,还将举办一个展览会,展示钢铁工业及其相关矿山所使用的软件和硬件等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和产业成果,并展示最新的钢铁产品。

    去年,240家伊朗公司和来自德、ltaly、法国、印度、土耳其、中国、英国、荷兰、瑞典、西班牙等外国公司的代表参加了展会,在国际水平上,展出了1.4万平方米。

    【展品范围】

    l  钢和金属制造商和供应商:钢铁制造商(板材、皮带、酒吧、盘等)、钢结构、金属板、管道和管、不锈钢、电线,电缆、黑色及有色金属生产;

    l  钢铁及金属制造机械与技术:自动化的设备、节能、工程和设计、环境保护、过滤和分离、感应炉及热处理、纳米技术、货盘运输、项目管理及咨询、泵和阀门、质量控制、耐火材料、安全设备与技术、科研开发、废料收集和回收、烧结、冶炼和精炼、数据和软件技术、CAD / CAM系统、气体产生(惰性气体和反应气体),包括再生)、粘合剂和回收;

    l  服务、信息和沟通:服务和信息、工程及顾问办事处、机器的维护和翻新、研究和开发、教育和培训、协会/机构、专业出版社、投资/融资租赁;

    l  冶金设备与技术:铸造机械与技术、焊接设备与技术、轧机设备的、辅助设备及备件;

    l  金属加工机械与技术:轴承和轴、切割,CNC,成型,弯曲和焊接、挤压,钻探、锯切,磨削、成品,部件,组件、柔性钣金加工、锻造/铸造设备及配件、形成,绘画、铸造工程、炉子和热处理、齿轮,马达和压缩机、加入,紧固、研磨、激光熔覆、润滑油、机床和模具、抛光、喷漆系统、表面处理及腐蚀技术、管段加工、振动器去毛刺机及耗材、机械和液压机;

    l  矿山机械与工艺:通信系统与技术、输送带及部件、起重机,叉车和卡车、钻井和破碎、土方设备及附件、环境地质及矿山相关服务、风扇和收尘器、机车/润滑油和润滑脂、矿山安全设备、过程控制系统、岩石钻探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语娴
    地址:海淀区车公庄西路33号院人民画报社239
    手机:13241258889
    电话:13241258889
     

     
    2024-10-22 2024-10-24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7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