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22中国(西安)第二十届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126
    导读

    2022中国(西安)第二十届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时间:2022年3月17-20日 地 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展会优势 第二十届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是中国地区知名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与2022年3月17-20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各有关热处理、工业炉制造商:作为中国权威的热处理工业炉展,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超过900家企

    2022中国(西安)第二十届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

    时间:2022317-20 点: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展会优势

    第二十届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是中国地区知名的专业展会,本届展会与2022年3月17-20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各有关热处理、工业炉制造商:作为中国权威的热处理工业炉展,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全球超过900家企业参展,期待您的莅临。2022中国(西安)第二十届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将集中展示热处理、工业炉及应用的产品与技术,为企业树立品牌形象,促进贸易合作、市场开发,引领行业趋势,加强生产、研发、销售互动,深入洞悉热处理、工业炉市场未来发展新风向,以发展的眼光挖掘未来热处理、工业炉市场的新需求,创新展会内涵,全方位、多层次组织专业观众,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和贸易洽谈的平台。同期将召开“国际热处理、工业炉及应用技术交流会”等多场技术论坛,邀请国内外专家与参会代表前来互动交流,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分享各自取得的经验成果,届时,热忱欢迎国内外的热处理、工业炉及其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观与交流。集中展示现阶热处理及工业炉行业各领域的最先进产品、技术、材料、设备等,展会以最大的规模,崭新的面貌、全新的包装形象,定位高起点,服务深层次,突出品牌,演绎经典,汇聚精品,彰显品味。以最专业的行业展会形象呈现给与会者。为参展厂商提供交易平台及形象展示、品牌推广、是供应商和买家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期待您的参与!

    ·展会亮点

    展会期间汇聚河北钢铁、马钢集团、鞍钢集团、北京天启金桥、北京赛维美、山东慧敏科、太原重工、濮阳濮耐、中钢集团、浙江自立、Porextherm、保定四方三伊、EFD集团、中信泰富特钢、 CHUNHO、ALD真空炉、ABB、ABP、富士电机、IMF、应达工业、江苏华冶、丹东华日、山东华信电炉、江苏邦泰炉业、环球炉业、宁国汉泰、太仓华瑞、福禄克、苏州振吴电炉、中冶赛迪、SMS、新日铁、特诺恩、达涅利、东芝三菱、中洲窑炉、汇森益发、易普森、ECM、世创、鲁阳、奇耐、摩根、欧诗曼、嘉华工业炉、海盐华辰、山西迪思凯瑞、北京凌云开元、山特维克、上海弘宽、昆山特丰、上海三准、潍坊恒泰、上海申远、上海宽年、宁波力华、株式会社理研环境系统、北京荣恩卓立、吴江珀力弥瓦、山东金澳、苏州达泰尔、常州思捷、唐山慧芳、广州韦斯特、苏州健尼、北京兴达奇、上海辰心、上海通宇、浙江炜烨、中科院三博红外、南京长江工业炉、泰州科健电炉、南京尤尼森、南京紫阳、山东民烨、苏州福瑞德、长兴华宏等众多企业携数万件高新展品现场展示。满足终端用户在一个展会上选择生产制造所需的相关设备,真正做到 “一站式”采购。拥有筹办大型展会的丰富经验;合作单位提供强势资源数据支撑,大规模组织企业参展及邀请用户行业买家,提供专业贴心的一站式服务。

    ·日程安排

    展:2022815-16 幕:2022317

    览:2022817-20 展:2022320

    ·参展范围

    各种热处理炉:气氛炉、渗碳炉、气体渗氮炉、奥氏体等温淬火炉、铝合金固溶时效炉、钎焊炉、压焊炉、干燥炉;真空炉(真空高压气淬炉、真空渗碳炉、低压真空气淬炉、真空氢气炉、真空油/水淬炉、真空烧结炉、真空回火炉),箱式炉、推杆炉、转底炉、辊棒炉、网袋炉、钟罩炉、台车炉、链式炉、底装料炉、盐浴炉、流态床炉、燃气炉、步进炉、震底炉、井式炉(加热炉、、渗氮炉),周期炉、连续炉,等离子渗热处理设备等。

    热处理生产线:退火、正火、淬火、调质、感应热处理、化学热处理、离子渗镀等生产线。

    过程控制仪器仪表:机电一体化控制技术、智能信息化管理技术:各种工艺控制软件、热电偶、温度控制仪、气氛控制仪表、流量计、传感器(氧探头、氢探头)、红外测温装置等。

    热处理质量控制:产品检测仪器:如硬度计、金相试样制备装置、光学(电子)显微镜、超 声波检测装置、材料试验机、X-射线衍射仪、化学分析仪、冷却速度测定仪等。

    热处理辅助设备:加热电源、清洗机、喷丸强化设备、校直机、物料传送设备、深冷设备、真空系统、冷却系统、淬火压床等。

    热处理工艺材料:各种淬火介质、渗剂(防渗剂)、涂料、清洗剂、防锈剂等。

    加热元件、筑炉材料、耐火材料、耐热绝热保温材料:电热丝、石墨材料、辐射管、燃烧喷嘴、硅钼棒、耐火砖、耐火纤维、耐热钢等。

    热处理工艺气氛:工业气体及其制备系统、气氛发生器等。

    热处理设备配套元件:料具、炉衬、马弗罐、输送带、网带、风机、泵、变压器、换热器等。

    表面处理和表面改性技术及设备:高能束加热、物理沉积、化学沉积、热镀锌、电镀、微弧氧化等。

    热处理相关的安全: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热处理加工服务、技术开发,贸易商等。

    应用于各行业的高效节能工业炉:冶金行业(钢铁、有色金属、铸造、锻造、金属表面处理)、石化行业、电力行业、建材行业(玻璃、陶瓷)、环保行业(垃圾燃烧)、轻工、电子等。

    燃烧设备:燃烧设备和技术、高温空气燃烧技术、再生式低Nox 燃烧器、自换热燃烧器、高速燃烧器。

    炉用耐火和隔热材料:耐火和隔热材料、工业陶瓷、原料产品、辅助炉设备与隔热、炉子隔热结构。

    废弃物余热回收设备:炉子废弃物余热回收和环境保护装置、交流换热器\冷却器、炉子换流阀组等。

    工业炉炉机构:炉子传动机构、行动式机构、炉底辊、加料器和淬火炉布置。

    炉子辅助设备:气氛生成装置和有关配件、发热元件、电热材料、炉子风机、高温风机、节能风机、循环系统和阀门、真空发生器和监控设备、其他相关新技术设备、工艺和材料。

    炉用仪表和自动控制系统:燃烧控制系统、电气控制系统、PLC 和工业控制器应用、PLF 和工业控制器应用、温度测量和控制仪表、监控设备;贸易商、技术咨询、规划、服务、行业组织。

    ·参展联络

    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柘公路佳源梦想广场20

    电 话:021-5718 7692 箱:2528058013@qq.com

    传 真:021-5718 7692 联系人:田梦13816579061(微信同号)

    诚邀海内外客商与您携手合作,期待您的参与

     
    (文/小编)
    免责声明
    • 
    本文为小编原创作品,作者: 小编。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109/1003.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