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热点展会 » 正文

    “抓机遇,促发展”2024亚洲人工智能展览会(世亚智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北京世亚展览有限公司    作者:高登    浏览次数:117
    导读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展会之一——中国国际人工智能产品博览会(世亚智博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多届。世亚智博会始终立足市场需求,在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我们正在见证一个全新的时代。2024年即将到来,这一年是人工智能创新将重塑传统界限的一年。从全球领先的科技大国到各类企业,人工智能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推动行业走向未来,甚至促使监管转变。

    在政策层面,包括中国、欧盟、美国和印度在内的领先国家正在努力制定全面的人工智能政策。美国通过AI行政法令,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英国则成立AI安全研究所,以确保人工智能技术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这些政策的目标是三管齐下的:促进技术突破、吸引全球投资,同时保护民众免受任何无意的人工智能影响。

    在市场应用方面,人工智能技术也正在发挥巨大的潜力。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展会之一——中国国际人工智能产品博览会(世亚智博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多届。世亚智博会始终立足市场需求,在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本届世亚智博会将全新出发,着力优化展会内容与配置,积极探索具有特色优势的创新驱动发展新路径,助推地区间科技交流与合作,为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在迈向2024年的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预见到人工智能技术带来的各种机遇和挑战,更可以感受到它如何无缝地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推动行业走向未来,甚至促使监管转变。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人工智能新时代!

    如果您有意愿成为展商或希望了解更多信息可关注官网http://www.sysbh.cn,也可直接致电185 1555 6762,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文/高登)
    免责声明
    • 
    本文为高登原创作品,作者: 高登。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http://www.fairglobal.com.cn/news/202207/1591.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853349837@qq.com。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