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展会时间:2022-06-22 至 2022-06-25
    展馆地点: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0
    展会日期 2022-06-22 至 2022-06-2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 暨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
    主办单位 储能领跑者联盟
    展会说明

    由储能领跑者联盟主办的EESA2022第二届中国国际储能展览会&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将于6月22日到25日在江苏苏州隆重举行


     

    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储能领跑者联盟联合主办单位苏州中鑫新能源有限公司国网综合能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实验)中心北京天启鸿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科华数能科技有限公司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浙江南都能源互联网有限公司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江苏天合储能有限公司指导单位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

    展览面积43000m²展商300+赞助商500+演讲嘉宾100+参会嘉宾3000+
    观展嘉宾50000+

     

    展位图

     


     

     

     

     

     

     

    展会亮点

     

    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区秉承"不断革新,推动储能产业发展"的理念,旨在为各大企业提供更多展示和发声的平台,提供数十个免费发布的时间段,让客户看到更多样更新颖的产品。

     

     

     

     

    储能竞技馆
    竞技馆秉承自由竞技,一心向储的竞技理念,旨在为每位参会嘉宾提供趣味比赛项目,为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展会盛宴。

    馆内分成多个游戏区域。包含为热爱蓄能的设备组装区、以及储能知识抢答赛等。每个游戏分别从操作度、趣味度、知识面的广度进行编排,无论你是高级工程师还是知识大拿,都能以最新潮的玩法来体验储能,感受储能行业的蓬勃朝气。还等什么,快来线上/展会当天报名参加竞技项目吧,期待您赢得大奖!

     

     

     

     

    同期会议


    光储充大会
    第九届中国国际光储充大会以光储充发展迈向新台阶,助推能源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特邀100余位行业专家领导共同莅临大会,探讨储能新时期发展现状,真正围绕储能的降本、提质、增效话题,为新时期储能发展贡献良策。同期共设四大分论坛,以储能发展中的技术变革之路”“储能商业模式应用与综合能源融合发展”“储能创新论坛”“新型电力系统挑战与储能安全等为主题,邀请了电力专家、能源专家、经济学者等等大咖从不同维度为我们深度剖析储能市场。

     

     

     

     

     

     

     

    颁奖盛典


     

    会员大会

    储能领跑者联盟三届一次会员大会闭门会议于20211012日在无锡君来世尊酒店进行召开。会议由北方工业大学教授李建林先生、南京米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建兴先生担任主持人。会员大会共有125人参加,会上理事长杜笑天先生颁发了各家会员单位牌匾,主持人宣读了会员单位服务标准,到场的各家代表讨论了关于储能方面的三个议题,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国家能源分布式能源技术研发(实验)中心特聘研究员周锡卫等大咖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会议结束后,所有到场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圆桌π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新能源赛道,储能的关注度也日益提升,应国家政策的高度响应,储能领跑者联盟结合自身平台,不断创新创造,开拓进取,致力于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支持和贡献,在此背景下推出2022年相关的新产品,辅助储能市场的蓬勃热力。领跑者储能圆桌派是储能领跑者联盟结合当下储能市场时事热点,捕捉行业动态,关注行业健康发展所设立的一个专题聊天室。每期特邀2位常驻嘉宾及1位一线特邀嘉宾参与,共谈行业时事热点、咨询等;共探行业痛点,专题切入分析;经典案例解读及思维火花碰撞,力求为行业带来储能专业思维的碰撞,刷新行业认知,深入解读储能在蓬勃发展的新能源市场中的价值。

     

     

    联系我们

     

    联系人

    微信

    Aimee

    15751153813

    kim

    15026615276

     

     

    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梦梵
    地址:嘉定区新徕路468号D幢4楼
    电话:39965066
    Email:331409859@qq.com
     

     
    2022-06-22 2022-06-2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