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上海充电站技术装备展

    展会时间:2023-08-23 至 2023-08-25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0
    展会日期 2023-08-23 至 2023-08-2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展会组委会
    展会说明

    2023上海国际充电桩展/2023上海充电桩展/2023中国国际充电桩展/2023上海国际充电桩展

    2023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技术装备展览会

    时间:2023年8月23-25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组委会:杨艳13I-67O3-8778

    为推动充电服务网络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22年8月25-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展览馆juban,400多家企业将亮相,展示面积近50000㎡,是中国充电设备展。
    自去年以来,我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快速发展,充电设备需求持续暴增,充电设施市场格局也发生了巨大变化。在我国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逐渐退坡的大背景下,大力提升电池、电机、电控、充电等核心技术,创新推广运营模式,打破瓶颈制约,已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本届展会上,国家电网、ABB等世界500强,国电南瑞、西埃、中兴通讯、协鑫、德力西等中国500强将纷纷亮相。此外,鲁能智能、合康智能、科陆电子、腾亿科技、充之鸟、久融新能源、追日电气、良信电器、珠海泰坦、新东方、南京能瑞、新耀能源、晶福源、优优绿能、聚电科技、宏创新能源、先控电气、索维能源、鼎充新能源、晨曦电气、罗宾森、英可瑞、容一电动、英飞源、英耐杰、永联科技等将亮相本届展会,展示充电技术和智能充电解决方案。
    本届展会得到了上海市经信委、湖南省经信委、武汉市经信委、南京市经信委、杭州市经信委、供电局将组团参观交流。此外,来自国家电网、中国普天、中石油、中石化、特斯拉、比亚迪、北汽、上汽,以及来自公交、出租、物业、房地产、分时租赁等领域的120多个实力买家组团将莅临现场参观采购。
    参展范围
    1、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充电桩、充电机、电源模块、换电设备等;
    2、配套设施解决方案:逆变器、变压器、充电柜、配电柜、滤波设备、高低压保护设备、变流器、继电器等;
    3、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
    4、车载电源、车载充电机、电机、电控等;
    5、电容器、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
    6、连接器、线缆、线束等;
    7、光伏系统、储能系统、控制系统等;
    8、充电站监控系统:充电机监控管理系统、配电监控系统、通讯管理监控系统、安防系统;

    组委会:杨艳13167038778

    QQ:1933861668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艳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
    手机:13167038778
    电话:13167038778
    QQ:
     

     
    2023-08-23 2023-08-2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