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2上海国际冻干产业博览会暨冻干产品、加工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2-12-01 至 2022-12-03
    展馆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展会日期 2022-12-01 至 2022-12-03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亚洲乳制品行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亚洲乳制品行业联合会
    官方网站 http://www.ffcyexpo.com/
    展会说明
    2022上海国际冻干产业博览会暨冻干产品、加工设备展览会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简介】
    2022上海国际冻干产业博览会暨冻干产品、加工设备展览会以弘扬冻干产业技术、提升冻干行业整体形象、打造绿色健康冻干食品品牌、积极促进冻干设备及冻干食品产业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为活动宗旨,以上海为基点整合各方力量和优势,以全新的经营理念和优质服务,把博览会会打造成一个集招商引资、技术合作、产品推广、品牌打造、学术交流的平台,构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冻干产业行业盛会。
    上届上海国际冻干产业博览会于2021年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国内外冻干食品、冻干保健品、冻干设备、包装设备、采购商、品牌方、经销商、贸易商等近百+企业和近万名观众见证了本届展会的盛况。百余家媒体对“上海冻干产业博览会”进行了报道。
    在上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我们将继续举办“2022上海国际冻干产业博览会暨冻干产品、加工设备展览会”。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报名参展!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中国冻干产业的盛会。预计展会面积达20000平方米,将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冻干食品品牌与设备厂商参展,预计专业采购人次达到30000人次。
    【大牌云集】
    好想你、利众诚、味珍食品、有零有食、海文铭、自然衡、青元气、嘉生食品、欧瑞园、天蓬生物、钻食王老五、银河集团、唐王天洋、红树莓、冠清柠、富里安、美洁龙、烯凤凰、三足食品、豆工开物、联桥贸易、恒美食品、御合源、梅娘圈、美一食品、三明鑫疆、楷栋、芳冠食品、大连双迪、长荣科技、双塔集团、百昌科技、普世达、康神世纪、万臣国际、添然食品、素子园八味、江小鹿、幽美、星菜农业、金荣泰、南美天镜、沐亿康美、柯梦姿、菊秀、鹏程食品、丰和盛、东阿澳东、华煌食品、芙拉儿、芝洛洛、嘉乐玛、袁隆平、永恒实业、荣进实业、鑫福来、兴野食品、三也真品、益仁堂、德顺源食品、滋冠食品、诺斯凯奇、百旺企赋云、仆相、承美、健全、香天津尚美、九易堂、尚善百草、劲家庄九里田、云中客、巅峰燕云、劲仪、鸿利、百盛蓝莓、猴哥食品、国润九合琦礼、九和堂、隐龄、元气粒、亲格、椰树集团、大方康源达、上善集团、联盟博大、高福记、河马掌柜、锦唐电子、善生国际、养生天下、嘉世达、屯屯麦、康神世、大禄袍、赛微利通、冠道科技、苗康安、贝甄坊、洋葱OMALL等知名品牌参展。
    【展出范围】
    冻干食品:咖啡、茶叶、肉鱼蛋类、海藻、水果、蔬菜、调料、豆腐、酸奶、海参、虾、方便食品、保健食品等;
    冻干医药保健品:冻干粉、血清、血浆、疫苗等;
    冻干设备与包装:食品冻干机、制药冻干机、实验室冻干机、冷冻干燥生产线、冷冻干燥前出理设备、冻干后处理设备、真空包装设备等。
    【参展费用标准】
    标准展位人民币15800 元/个(9平方米)
    室内光地:人民币1500 元/平方米(*少18平方米)
    注:1、标准展位: 2.5高壁版、楣板制作、9平米地毯、洽谈桌一张、两把椅子、220V 电源插座一个、日光灯两支。
    2、豪华特标:统一精装修,公司LOGO。
    3、特装展台为光地,36 ㎡起租,不含任何设施,不包括展馆收取的管理费及水电租赁等费用。
    【组委会联系方式】
    参展联系:张鹏 先生 
    手机:13167021058(同微信)
    电话:021-59767617
    展会网站:http://www.ffcyexpo.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鹏
    手机:13167021058
    电话:13167021058
     

     
    2022-12-01 2022-12-03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