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广州台球配套设施展|桌球设备展|广州台球用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5-10 至 2023-05-12
    展馆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9
    展会日期 2023-05-10 至 2023-05-12
    展出城市 广州
    展出地址 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展馆名称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主办单位 广东省对外经济合作企业协会
    展会说明
    2023年第17届广州台球及广东配套设施展览会5月10日举行
    时间:2023年5月10日-12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报名及联系方式:(158-2029-8864)  负责人:姜涛经理

     

    展会背景
    数据显示,中国台球俱乐部数量逾10万家,球台数量超过150万张。国家体育总局认为,2025年,中国体育运动产值将达5万亿元,台球运动产值将会是其重要组成部分,会占据亚洲一半规模和全球三分之一份额,增长部分主要为中国。随着人们消费方式和消费理念日新月异的改变,台球运动也面临着方式和模式的转型升级,积极举办和探讨台球运动发展运营管理的新模式,有利于促进台球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已连续成功举办16届,其将继续为中国这一运动的普及与升级起到助推作用。
    展会情况
    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简称GBE)始于2007年,是亚洲地区shou个以台球项目为主题的专业展览会,经过十多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GBE已发展成为全球zui具影响力、规模zui大、层次zui高的台球行业盛会。GBE一直致力于提升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促进四合一的应用新模式,为参展商、参观商、投资者拓展所关注的目标市场,为台球行业打造了zui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是台球行业从业者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事。  
    展会回顾
    2022年5月10日-12日,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国际台球展组委会承办的2022第十六届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施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受世纪疫情的影响,台球行业经历了疫情的冰川期。GBE利用强大市场需求和资源优势,在全球zui具活力的台球制造中心地带为台球行业打造了zui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针对当下疫情受控,线下展会复苏,鸿威集团及组委会邀请了台山标力、南海绅迪、溧阳利百文、临海奥秘、 JFowers、深圳泓牛、世创6811、东莞尚伦、雅乐美、西蒙尼斯等近百家知名海内外企业参展。展出规模较疫情前稍有下降,但各企业携带的一系列相关产品闪耀亮相,吸引了相关政府部门、海内外合作单位、投融资机构、新闻媒体、相关协会、台球行业上下游企业以及众多台球爱好者等一万多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成交。现场人气“爆棚”,展馆内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向观众展现了疫情常态化背景下的台球行业新的活力。
    标力作为中国台球桌的起源,以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进军台球世界。四十年的发展,让标力牌台球桌已成为国际品牌的象征,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及海外。
    深圳泓牛作为近年明星参展商,提供数量稳定且质量ding级的球杆,让广大台球爱好者用zui省心的方式,购买到正品英国手工杆。
    雅乐美台球以其持久耐用、精确以及始终如一的可靠质量,在全世界享有传奇般的声誉,是被公认的台球产业典范。为高要求的比赛选手及无数的台球爱好者带来了无尽的荣耀与欢娱。
    另外GBE组委会特邀专业媒体到场采访台山标力、创世6811、JFowers、南海绅迪、临海奥秘、佛山鲨鱼(南匠) 、溧阳利百文、深圳泓牛等知名企业大咖,研究品牌企业成功经营理念,探讨台球行业未来经营模式,深度解析行业前景。以媒体为载体,通过全覆盖式的媒体赋neng品牌,以多渠道的形式实现全网覆盖,打造高频率,全覆盖,强渗透的宣传效果,扩大宣传效应,助力参展企业高效获客。
    GBE2023再次起航,为台球行业盛事增添辉煌!GBE2023,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见!
    展会安排
    GBE2023秉承与时俱进理念,将继续集中展示业内zui新潮、zui前沿、zui先进的台球用品器材及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为凝聚精英智慧与高新科技的新产品企业提供zui佳的展示推广平台,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将于2023年5月10日-12日在广州举办。

    GBE2023将再次汇聚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企业参展,以满足当今台球领域的创新产品和zui前沿技术的市场需要和满足全球消费以及新兴材料和技术应用产业提出的新需求。为期三天的台球贸易洽谈、上下游产业链交流和互动活动,使GBE2023将继续在全球台球产业中保持活力。

    展览范围
    台球用品:台球桌、台球杆、台球板(石板)、台球布、台球、球杆盒、皮头、巧克、专用手套、台球灯、台球篓、三角架、球台五金配件、洗球机、计费系统、计分器、俱乐部运营管理系统等
    相关产品:桌上足球、空气球台、沙狐球、开伦、乒乓、室内高尔夫、飞镖、台球竞技、游戏桌、扑克桌、电玩系列、酒吧用品等
    展位费用:
    1、境内企业
    标准展位:12800 RMB /个 
    净地展位:1380 RMB /㎡(36㎡起租)
    2、境外企业
    标准展位 净地展位
    $2800 /个 $300 /㎡(36㎡起租)
    说明:3m×3m=9m2(含三面围板(2.5米高)、一桌两椅、日光灯二盏、中英文楣板、垃圾篓、地毯)
    注1:凡净地展位,组委会按50RMB /㎡收取净地管理费。
    注2:标准展位配备:三面白色围板(2.5米高)、一张洽谈台、二把折椅、二盏日光灯、
    中英文楣板、展台铺满地毯,其它设施客户可自备或提前申请租用。
    注3:净地展位不带任何设施,由参展商自行设计装修或委托设计、装修。
    报名及联系方式:
    组委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C座7楼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姜涛(经理)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界贸易中心C座7楼
    手机:158 2029 8864 (同V信)
    电话:4009687728
    传真:020-36657099
    Email:460640429@qq.com
     

     
    2023-05-10 2023-05-12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