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 年波兰凯尔采国际可再生能源暨电力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3-03-08 至 2023-03-09
    展馆地点: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0-27
    展会日期 2023-03-08 至 2023-03-09
    展出城市 凯尔采
    展出地址 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Targi Kielce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3 年 03 月 08-09 日

    展会地点:波兰-凯尔采-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届数:第 20 届(一年一届)

    同期展会:EKOTECH 环保技术主题展

    主办单位:Targi Kielce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波兰凯尔采国际可再生能源暨电力工业展由波兰电力工业协会、生物协会和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是中东欧地区电力能源方面的专业展会。在两天的展会上,参展客商除了能看到和新能源配套的专业设备、太阳能收集装置、木材燃料炉、散热装置以及生物燃料车,还有机会了解到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相关的发电、输电和配电设备以及如何使用新的技术和设备改造现有的发电网络。该展吸引了相当多国家专业人士的关注。前来参展的既有制造常规能源的生产商,也有专业生产可再生能源的制造商。2022 年该展汇聚了来自波兰、德国、瑞典、俄罗斯、意大利、匈牙利、瑞典等 20 个国家的 170 多家参展商,接待了超过 8000 名专业观众。

    英尚利华会展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型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

    【展品范围】

    输配电及电站设备:发电、输电、能源分配;电力和电力工业的机器和设备;电力工业建筑;电力设备的运作和现存网络的现代化;电能的利用和节能装置;电力工业的计算机科学;中央供暖系统的发热器;电能和热能相关的发热器;能源分配系统和输电线配件;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

    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水能、生物质能源);可提取能源技术和可再生热能源(生物燃料、稻草、柴火炉、地热热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储存能源和节能技术;太阳能收集装置;散热装置;生物燃料炉;生物燃料车。

    环境保护和固废处理:废物管理废物回收(回收);废物处理垃圾收集;垃圾分类设备;污泥处理减少废物量的设备废物容器运输和清除废物的设备;供水和污水处理设施设计与施工;污水污泥处理,水和污水管理行业的测量设备排灌、防洪。


    联系人:贾经理
           手机:13401195796
           电话:0311-85179229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岗路世纪国际中心1108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3-03-08 2023-03-09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