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成都国际智能小家电及厨卫电器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07-13 至 2023-07-15
    展馆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3
    展会日期 2023-07-13 至 2023-07-15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18616398336
    展会说明
    时至今日,中国小家电业迈入了茁壮成长期,成为名副其实的“大市场”,消费者对小家电及厨房电器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时尚、品牌、健康、环保、安全、智能型电器受到市场追捧。小家电的智能化,给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和可想象空间。

    “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是中央赋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一大目标定位。在成都近期公布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不仅“生活”一词出现了38次之多,更首次提出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据数据显示在人均消费上,成都已经排名全国第6,达到了4.42万元。

    数字化的消费洞察与全渠道的货品供应链都指向一个坐标: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才是小家电品牌未来深耕的路。始于颜值,忠于品质,研制基于消费者喜好和需求的产品,始终站在消费者角度,成为新消费的“常青树”,才是小家电品牌的方向。

    2023成都国际智能小家电及厨卫电器展览会,在国内外各单位的支持下,将于2023年7月13-1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展会将进一步小家电产业链,集中展示时尚、个性、高雅、方便、实用的小家电新产品,汇聚全球种类丰富的高科技产品,为国内外小家电经销商、电商/跨境电商、网红直播、代理/批发商、百货商超等买家提供一个寻找新品、评估采购、洽谈合作的高效平台。以及通过丰富的现场活动与行业人士交流行业发展趋势,为品牌方、创意设计公司、实力工厂提供多元化的展示沟通交流平台。


    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景逸
    手机:18616398336
    电话:18616398336
    Email:2477992411@qq.com
    QQ:
     

     
    2023-07-13 2023-07-15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