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中东金属加工、焊接及管材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1-08 至 2024-01-11
    展馆地点: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3-20
    展会日期 2024-01-08 至 2024-01-11
    展出城市 沙迦
    展出地址 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主办单位 阿联酋沙迦展览中心公司、沙迦工商业协会
    承办单位 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英文名字:STEELFAB 2024

    展会时间:2024年1月8-11日          

    展会地点:阿联酋沙迦会展中心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阿联酋沙迦展览中心公司、沙迦工商业协会

    组展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展会介绍:

    STEEL FAB是中东大的金属加工、焊接切割及钢铁制造装配行业的博览会。自2004年首届成功举办以来,参展商数量、展位面积、展品种类逐年高速增长。STEELFAB这个品牌也逐步受到全球金属加工及钢铁行业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并被认为是进入高速发展的中东、中亚及北非市场的渠道和平台。STEELFAB迎合了整个金属加工及钢铁行业对数控机床、焊接设备、管材加工设备、预处理设备、后期处理设备、辅助设备、外处理设备的供应需求。2019年该展展览净面积11000多平方米,吸引了来自21个国家的252家参展商,以及专业观众6838人次。参展商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巴林、比利时、巴西、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克罗地亚、捷克、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荷兰、香港、印度、伊朗、意大利、日本、约旦、韩国、马来西亚、阿曼、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土耳其、阿联酋、英国和美国。

     

     

     

     

    市场介绍:

    中东地理位置独特,辐射欧亚非,且以盛产石油和天然气闻名于世,但该地区领导人均有危机意识,不断大力发展制造业、旅游业,减少对油气产业的依赖;近年来,阿联酋建设部持续开足马力建设各类工业项目,预计项目总金额从约248亿美元飙升至约506亿美元;2020世博会和2022世界杯均在中东举办,各种基础设施如海港、机场、铁路等不断在升级改造;如海湾六国水管道网络项目(107亿美元),计划增加21000公里管道到当前的水管道网络,阿曼铁路网(300亿美元)、卡塔尔地铁铁路网(360亿美元)、多哈新国际机场(155亿美元)、科威特boubyan港口(114亿美元)等。建筑业的巨大发展带动了相关行业的发展,由于中东制造业薄弱,严重依赖进口,这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展品范围:

    ■金属加工、机床主题: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型机床,齿轮加工机床,磨床,表面处理,检测设备,切削刀具,钻夹具、自动化设备,测量仪器,电火花切割设备,等离子、水流、激光等氧气切割设备,工业设备、流体及润滑系统,空气、液压及气动■自动化;气动手动工具,控制技术,机器人技术,诊断传感技术、周边设备及服务,各类机床附件。

    焊接切割主题:

    ■焊接类:各类焊机,焊接设备,Brazing及锡焊,焊接材料,焊接关联自动化设备,焊接机器人,焊接用装置及器械,焊接关联卫生,安全保护用具,焊接线,焊接构造物流程用机械,非破坏检查装置及试验器械,表面处理装置,焊接原副材料,其他焊接关联器械及材料等。

    ■切割类:数控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设备,火焰切割机,Plasma&CO2折机,金属加工折机,切割自动化设备,切割装置及器械,锯齿,切割工具,其他关联设备等。

    ■激光类:激光加工设备,激光打标机,激光焊接机,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激光数控机床、激光热处理机,激光打(钻)孔机,激光模具雕刻机,激光内雕机,激光划片机,激光雕铣机,激光雕版机, CO2激光标刻机,激光防伪喷码机,激光喷码技术等,激光辅助设备及配件,激光和光导发光元件等.

    ■清洁类:焊接烟尘、工业粉尘治理设备、中央烟尘净化系统、收集系统等。

    ■管材设备主题:

    管材原料,焊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普通钢管,塑管,油管,水管,其他流体用管,燃气管道,结构管,其它管道,管件、接头及连接件,三通,弯头,法兰,管材加工、制造与成型机械,加工设备,自动化设备,检测设备,相关服务,等等。

    ■物流主题:

    工业卡车、升降装置、起重机、升降平台、单件/散装材料连续物料搬运操作系统、物流控制系统、操作和仓储设备、无人驾驶运输系统及相关元件、附件及相关元件、物流管理:设备、硬件、软件系统、物流服务、调配,订单处理及包装设备、打包设备和智能标签、信息通讯业务、导航和行程安排提货、财务服务、咨询、物流产权, 物流特区, 物流工具和物流金融等、物流港口装卸项目,物流合约和传送、3PL (三方物流) 和 4PL (四方物流)。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000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QQ:
     

     
    2024-01-08 2024-01-1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