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德国法兰克福国际全品类消费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1-26 至 2024-01-30
    展馆地点:德国法兰克福贸易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8
    展会日期 2024-01-26 至 2024-01-30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德国法兰克福贸易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法兰克福贸易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法兰克福贸易展览中心
    展会说明

    展会描述

    德国法兰克福春季消费品展览会是世界最著名、效果最显著的消费品、礼品展之一。该展的年均参展规模达 33 万平方米,参展商达4724家,吸引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西班牙、瑞士等89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08,000名专业买家。该展由三大主题组成,分别是Dining(餐厨用品)展区、Giving (礼品、节庆用品、装饰品)展区、Living (家居用品、花园用品)展区。

    2023年法兰克福集团旗下三大领先消费品展,分别是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圣诞礼品世界展览会(Christmasworld)以及DIY手工制作及创意文具展(Creativeworld),于2023年2月3/4-7日首次同期在法兰克福展览中心举行。借助“消费品展”三展联动的优势,最优质的参展商、媒体和买家齐聚一堂,现场洽谈气氛浓厚,企业参展成效斐然。部分客户更现场续订2024年的参展计划。目前该展呈供不应求状态,各参展企业欲订从速。

    【联系方法】

    禾纯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联系人:彭先生           QQ联系:971712250

    电话:18259189029              手机:18259189029同V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先生
    地址:上海宝山区盘古路188弄6号楼
    电话:18259189029
     

     
    2024-01-26 2024-01-30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