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波兰凯尔采国际可再生能源暨电力工业展

    展会时间:2024-02-07 至 2024-02-08
    展馆地点:波兰-凯尔采-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7
    展会日期 2024-02-07 至 2024-02-08
    展出城市 凯尔采
    展出地址 波兰-凯尔采-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波兰-凯尔采-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Targi Kielce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2024年02月07-08日

    展会地点:波兰-凯尔采-凯尔采国际展览中心

    同期展会:国际环境保护和废物处理博览会EKOTECH

    展会届数:第26届(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Targi Kielce

    组展单位: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波兰凯尔采国际可再生能源暨电力工业展由波兰电力工业协会、生物协会和环境保护协会联合主办。是中东欧地区电力能源方面的专业展会。在两天的展会上,参展客商除了能看到和新能源配套的专业设备、太阳能收集装置、木材燃料炉、散热装置以及生物燃料车,还有机会了解到与可再生能源发电相关的发电、输电和配电设备以及如何使用新的技术和设备改造现有的发电网络。该展吸引了相当多国家专业人士的关注。前来参展的既有制造常规能源的生产商,也有专业生产可再生能源的制造商。 英尚利华会展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中小型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

    参展企业代表(部分):

    展会数据

    2023年第 25 届 Enex 展览会有来自15个国家的248家公司在Targi Kielce展示产品和技术。展会期间共接待了22,000名参观者。参展商展示可再生能源领域最新的产品、节能和生态技术,提供最新的光伏和储能解决方案。此外还有大量现代供暖和通风系统产品展出。该届展会完美契合东欧市场对能源利用和需求市场。

    展品范围

    ² 可再生能源:(风能、太阳能、地热能、水能、生物质能源);可提取能源技术和可再生热能源(生物燃料、稻草、柴火炉、地热热源);可再生能源技术;储存能源和节能技术;太阳能收集装置;散热装置;生物燃料炉;生物燃料车。

    ² 输配电及电站设备:发电、输电、能源分配;电力和电力工业的机器和设备;电力工业建筑;电力设备的运作和现存网络的现代化;电能的利用和节能装置;电力工业的计算机科学;中央供暖系统的发热器;电能和热能相关的发热器;能源分配系统和输电线配件;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

    市场介绍

    1. 2018年8月31日,欧盟委员会决定,在对华太阳能板反倾销和反补贴措施于2018年9月3日到期后,不再延长对华太阳能板双反措施。随着欧盟解除对中国光伏产品双反措施,德国、波兰成为企业的热门关注。

    2. 波兰位于中欧,东与乌克兰及白俄罗斯相连,西与德国接壤,南与捷克和斯洛伐克为邻,北面濒临波罗的海。波兰近年当地经济状况转好,是欧盟地区内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波兰市场的日照资源丰富,平均每平方米年日照量大约落在1,100-1,200千瓦小时左右,对太阳能光伏市场开发及其利好,是具有极大潜力和快速发展的太阳能光伏市场。

    3. 波兰亟欲想摆脱长期依赖燃煤发电的情况,因此再生能源发展起步得早,于2009-2010年推出国家再生能源行动计划刺激产业发展,而近年当地经济状况开始步入佳境,能源需求看涨,再生能源也成为当地重点发展的能源之一。波兰于2018年11月份发布2040能源政策(PEP2040),文中订定将于2030年分别达到27%的再生能源发电量占比,其中锁定的再生能源项目为光伏、风电以及生物能源(含生物质能、沼气)。

    4. 数据表明,波兰光伏市场预计将在近十年内强劲增长,并在2030年底达到30 GW装机容量。波兰正致力于通过拍卖计划和屋顶光伏激励措施支持太阳能发展。波兰能源领域的大型消费者对工商业自发自用项目的兴趣日渐高涨,到2023年底这类项目的占比将达到10%。在3月份发布的一份报告中,到2025年波兰光伏发电容量有望达到14.93 GW。

    5. 波兰能源与气候研究所(IEO)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到2030年,波兰的太阳能发电量可能达到7.8GW——实现其在国家能源与气候计划中所设定的目标。据国际可再生能源研究所(IEO)预测,波兰将在2021年增加约2吉瓦的太阳能光伏(PV)发电能力,到2025年,该能源供应将实现高达15吉瓦的投入发电能力。根据IEO透露,波兰在2021年底将实现6吉瓦光伏装置运行,到2023年将增至8吉瓦,到2025年这一数据将增至15吉瓦。

    6. 波兰气候与环境部长安娜·莫斯科娃近日宣布,将提升分布式光储项目的补贴水平。根据最新政策,波兰每个光储项目中,光伏系统的退税额从原来的885美元提升至1328美元,储能系统的退税额从原来的1660美元提升至3542美元。最新退税计划将于2022年12月15日开始执行,用户退税申请时间预计将从2022年12月低延长至2023年3月底。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4-02-07 2024-02-08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