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北美RE+展会暨国际太阳能展、国际储能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9-09 至 2024-09-12
    展馆地点:美国*阿纳海姆*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8
    展会日期 2024-09-09 至 2024-09-12
    展出城市 阿纳海姆
    展出地址 美国*阿纳海姆*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美国*阿纳海姆*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SEPA;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日期: 2024年9月09–12日 (9月9日为注册和会议日;10-12日为展览日)

    展会地点: 美国*阿纳海姆*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展会届数: 第21届

    主办单位: 美国太阳能电力协会SEPA;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

    组展单位: 北京英尚利华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一、展会简介

    RE+,前身为SPI、ESI和智能能源周,该展会由SEPA、SEIA共同主办,是北美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和储能行业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2023年展会展出面积1,200,000平方英尺吸引了40,000名与会者和1,361家参展商。国内知名企业如隆基、宁德时代、天合、正泰、晶科、晶澳、英利、古瑞瓦特、比亚迪、固德威、锦浪、阳光电源等悉数到场。该展会是获取全球太阳能行业的最新资讯,了解北美当前太阳能市场的风云变幻的最佳信息和贸易活动的集散地。展会规模与影响力呈逐年上升趋势,是寻求全球商机与进入北美市场的完美平台。英尚利华会展作为该展会的官方指定销售代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

    二、展品范围

    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产品:组件及其生产设备、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等;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联合供热、及其他太阳能热产品等;

    储能:蓄热/蓄冷储能、水储能、蓄氢储能等;各类蓄电池、储能电源;可再生燃料电池等技术、设备及材料;充电器、充电桩技术、逆变器、监视器储能电站及EPC工程;BMS电池管理系统、PCS储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用电管理信息系统、监控系统、检验装置、计量柜和元件、量测仪器、传感器等。

    三、市场资讯

    1. 美国是经济发达和高度现代化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能源消费国,全球第二大光伏市场, 相应带动太阳能相关配件的需求,并且美国是全球组件价格最高的市场。美国是世界上太阳能资源最丰富的国家之一。数据显示,美国西部地区太阳能资源最为丰富,太阳能年辐射总量在7 884-10 512 MJ/m2之间,占美国国土总面积的45%左右。根据美国能源部的愿景蓝图,美国光伏发电量需在2035年应达到的1600GW,在2050年达到3000GW。

    2.美国设定2035年实现无碳发电,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美国作为当前世界第一大经济体, 是一个碳排放大国。减少碳排放、加快能源转型势在必行。拜登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宣布,到2030年将美国的温室气体排放量较2005年降低 50%,到2035年通过向可再生能源过渡实现无碳发电,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目标。各州政府也陆续提出100%可再生能源计划,要求在2030-2050年间, 逐渐达成100%清洁能源发电。

    3.2022年,美国能源部 (DOE) 发布“工业脱碳路线图”,确定了减少美国制造业工业排放的四个关键途径。路线图强调了大幅减少工业部门碳排放和污染的紧迫性,并为工业和政府提出了一个分阶段的研究、开发和示范方案。据悉,美国能源部报告确定了美国工业关键部分脱碳的路径,并在拜登总统的气候计划之上、宣布提供1.04亿美元资助碳减排技术,包括620亿美元基础设施法案,以及减少通货膨胀法中10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制造业税收抵免和58亿美元用于工业设施,同时通过在工业设施附近社区建设新的监测设施等。

    4.加州清洁能源计划:到2045年全州全面实现清洁能源供电。加州预计通过逐步增加电力系统终端中清洁能源供电的比重,摆脱加州电力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减少碳排放。到2045年12月31日,供加州终端消费者使用的零售电力和政府采购电力必须100%来自可再生能源和零碳能源。为了实现上述循序渐进的清洁供电目标,加州政府法案规定了电力零售商和当地公共电力公司采购合格可再生能源电力产品的最低采购量。

    5.美国是全球储能市场的重要一极,以大型储能为主,受到政策、市场和技术的多重驱动,储能装机容量快速增长,预计未来十年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储能市场之一。近几年,美国储能装机容量快速增加,其中加州是美国最大的储能市场。美国联邦政府于 2006 年提出 ITC(联邦 投资税收抵免)政策,鼓励用户安装可再生能源发电系统,可以进行一定的税收抵免,目前 ITC 政 策已经推广至新能源与储能的混合项目,最高可以抵减 30%的前期投资额,推动了新能源配置储能。

    6. 2020年,美国国家能源部正式推出储能大挑战路线图,这是能源部针对储能的首个 综合性战略,要求到2030年建立并维持美国在储能利用和出口方面的全球领导地位,建立起弹性、 灵活、经济、安全的能源系统。2021 年 9 月 4 日,美国能源部公布“长时储能攻关”计划(Long Duration Storage Shot),宣布争取在 10 年内将储能时长超过 10 小时的系统成本降低 90%以上, 美国能源部预算中将为储能大挑战计划资助 116 亿美元用于解决技术障碍。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QQ:
     

     
    2024-09-09 2024-09-12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40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