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埃及开罗电力 能源 照明展EGYPT ENERGY

    展会时间:2024-11-26 至 2024-11-28
    展馆地点: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9
    展会日期 2024-11-26 至 2024-11-28
    展出城市 开罗
    展出地址 非洲-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展会说明

    2024年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览会EGYPT ENERGY

    展会时间:2024-11-26 ~ 11-28    开放时间:09:00:00-18:00:00

    举办地址:非洲-埃及 埃及开罗国际会议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Informa Markets

    举办周期:1年1届

    中国组展:北京华商力拓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人:尹国娟18663733218(微信同号)

    Q Q:775645303

    展会简介

    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EGYPT ENERGY)是继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和新能源展览会(MEE)之后,Informa Markets在北非创建的能源行业盛会。在埃及电力和可再生能源部、环境部和贸易与工业部的赞助下,埃及电力能源展成为北非最大的能源盛会,在该地区已有31年的历史。

    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EGYPT ENERGY作为中东电力的姊妹展,依托英富曼展览集团在相关行业丰富的买家资源和庞大的市场宣传网络,将满足埃及及周边地区电力能源照明市场的发展需求。提供高效、本地化、优质的交易平台。

    该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能源制造商和供应商,展示了涵盖整个能源价值链的新技术和创新解决方案,包括发电机、储能和能源管理系统、高低压电缆、能源输配电、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和绿色能源。

    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EGYPT ENERGY上届展览面积15000平方米,300家参展商分别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意大利、西班牙、肯尼亚、中国台湾、澳大利亚、墨西哥,参展商人数达到12980人。埃及开罗电力能源展EGYPT ENERGY是中国电力能源企业进入埃及乃至北非的最佳贸易平台。

    展品范围

    电力类: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继电器、电容器、接线盒等

    照明类:各类照明灯具、设备及开关和控制系统及相关配件等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类:太阳能装置、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装置、环境、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等

    水利类: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各种水处理技术和设备等

    核能类:核工程、核电站及相关项目、技术及科研成果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尹国娟
    手机:18663733218
    电话:18663733218
     
    展会备注
    2024年埃及开罗电力展 2024年开罗太阳能光伏展
     

     
    2024-11-26 2024-11-2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1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