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武汉工业自动化展会

    展会时间:2024-08-14 至 2024-08-16
    展馆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5
    展会日期 2024-08-14 至 2024-08-16
    展出城市 武汉
    展出地址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名称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武汉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8月14日至16日,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将迎来一场盛大的工业展览——IA武汉2024。这场由湖北省机械行业联合会、湖北省激光行业协会与武汉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展览,将聚焦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展示最新的工业装配与自动化技术.

    相约武汉,智见未来”,WHIA2024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经过多年行业深耕与沉淀,已成为华中工业智能及自动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是高级产业工程师、专业采购及商业领袖最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成功帮助商务伙伴建立华中销售渠道,与更大范围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上届展览面积达到了55,000平方米,15个国际展团,共有包括ABB、西门子、欧姆龙、巴鲁夫、索斯沃斯、库卡、研华、三丰精密、广数、安川、川崎、基恩士、倍加福、西门子气立可等在内的56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会期间吸引了来自工业自动化、汽车零部件、3C电子、家电、汽车电子、电梯、食品、烟草、物流运输等行业的专业观众及制造业的主要负责人,同时包括制造领域的生产商、分销商、代理商和系统集成商等共计余56367名专业观众。伴随着展会规模、展品及专业观众的快速增长,极大地推动了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IA武汉2024不仅吸引了众多参展商,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专业观众。在展览中,您将有机会与业界精英交流,共同探讨工业发展的新趋势。同时,现场丰富的展示内容将让您领略到智能制造的魅力,了解装配技术如何助力中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

    本届IA武汉2024的六大优势:

    1. 顺应中西部地区智能制造需求,加速制造业发展;

    2. 湖北作为国家老工业基地,装备制造业是其重要支柱;

    3. 汇聚业界顶尖的工业组装、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展商;

    4. 涵盖汽车、机械、电子、包装、光电等多个行业;

    5. 展会规模宏大,横跨6个展馆,约600多家参展商;

    6. 设置15个展团,展示来自不同国家、地区和行业的特色展品。

    8月14-16日,聚焦中国•武汉,2024世界级工业展会,WHIA2024武汉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于8月14-16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经过多年行业深耕与沉淀,已成为华中工业智能及自动化领域的行业例会,是高级产业工程师、专业采购及商业领袖最重要的交流合作平台,成功帮助商务伙伴建立华中销售渠道,与更大范围的潜在客户建立联系。

      参展程序

    1.   参展单位请详细填写《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传真或交寄至大会组委会。

    2.   企业报名后5个工作日内将参展费用汇入大会组委会指定帐号从而确定展位。

    3.   展位、广告等由组委会统一安排,“先申请、先付款、先分配”,协办单位可优先安排。

    4.   特别提示:所租用展位严禁转租、转售展位。不准展出假冒侵权产品,以及在展厅内现场零售展品或出售其他商品。一经发现组委会将取消参展资格,展位费用不再退还。不准在通道上堆放物品

      大会组委会


     

    武汉亚太瑞斯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丽15510059221/微信  QQ:1136005087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丽
    手机:+8615510059221
    电话:+8615510059221
     

     
    2024-08-14 2024-08-16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61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