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第四届加拿大国际能源电力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10-21 至 2024-10-23
    展馆地点:加拿大-卡尔加里-BMO Center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0
    展会日期 2024-10-21 至 2024-10-23
    展出城市 卡尔加里
    展出地址 加拿大-卡尔加里-BMO Center
    展馆名称 加拿大-卡尔加里-BMO Center
    主办单位 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协会
    承办单位 英尚利华会展
    展会说明
    展会日期: 2024年10月21-23日
    展会地点: 加拿大-卡尔加里-BMO Center
    展会届数: 第四届(一年一届)
    主办单位: 加拿大可再生能源协会;Deutsche Messe;SOLAR ENERGY TRADE SHOWS
    组展单位: 北京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一、展会简介
    Electricity Transformation Canda(ETC)是加拿大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技术盛会,该展会在2023年吸引了来自北美各地的 2,500 多名与会者,其中 80 位专家演讲者发表了全体会议和教育会议,160 多家尖端参展商聚集在世博会大厅内。展览+会议的形式让每个与会者可以亲自联系,交流新技术和新产品。ETC 2023 展示了来自分销商、工程师、投资者、安装商和制造商的技术解决方案,同时还展示了实现净零排放方面的政策进展、成功案例和挑战。该展会旨在激励与会者,让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领导者建立联系、合作并推动行业向前发展。英尚利华会展作为该展会的官方指定销售代理,将继续为大家提供优质展位和服务,并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境外参展补贴。
    二、展品范围
    太阳能:太阳能光伏产品:组件及其生产设备、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等;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联合供热、及其他太阳能热产品等;
    风能:风力发电机(WEG)制造商;风力监测和分析系统供应商;评估和预测服务提供商;风力发电机(整机),风能太阳能混合动力系统,项目开发/运营,测风/气象机构,风电产业服务等;
    储能:蓄热/蓄冷储能、水储能、蓄氢储能等;各类蓄电池、储能电源;可再生燃料电池等技术、设备及材料;充电器、充电桩技术、逆变器、监视器储能电站及EPC工程;BMS电池管理系统、PCS储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及相关配套设施;用电管理信息系统、监控系统、检验装置、计量柜和元件、量测仪器、传感器等。
    三、市场资讯
    1. 加拿大国土面积排名第二,总面积998万平方千米,其中海岸线长约24万千米。截至2023年6月,加拿大总人口为4千万人。加拿大是全球最发达的经济体之一,是西方七大工业国家之一。
    2. 由于其广阔的面积,加拿大拥有大量的太阳能资源。在加拿大,太阳能发电自2011年以来增长显着,总装机容量从2011年的0.6吉瓦增加到2021年底的3.6吉瓦。加拿大最宝贵的太阳能发电资源是阿尔伯塔省、曼尼托巴省、安大略省和萨斯喀彻温省。根据BP的统计数据,太阳能发电量比上一年增长了约20%,为5.2TWh,占加拿大2021年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的10%。预计到2050年,加拿大将安装35吉瓦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这将显著增加其在可再生能源发电中的份额。
    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南大街52号鸿昇广场A座1105
    手机:15373032336
    电话:0311-85179228
     

     
    2024-10-21 2024-10-23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78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