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深圳国际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8-28 至 2024-08-30
    展馆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5
    展会日期 2024-08-28 至 2024-08-30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励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深圳国际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展览会
    2024 Shenzhen International Coupling, Clutch and Brake Exhibition
    时间:2024年08月28-30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展会介绍:
    随着我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小家电等行业的高速发展,对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的需求也逐步提升。深圳汇聚全球领先的制造业产业集群,拥有着粤港澳大湾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与庞大的市场需求,成为电缆及电源产业市场拓展的必争之地,市场前景与巨大商机不容错过。
    为贯推动我国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行业发展,“2024深圳国际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展览会”将于2024年08月28-30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将全面覆盖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加工设备与产品与应用全产业链,“SCME 2024”将邀请来自线缆、电子电气 、新能源、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电力电工、航天航空、建筑装饰、五金机电等领域的采购商与高端买家,强势构筑高效、便捷的采购贸易与技术交流平台。
    展品范围:
    1.电线电缆:电力电缆、通讯电缆、同轴电线电缆、舰船车辆电线电缆、屏蔽电缆、新能源电缆、架空电缆、通用橡套电缆、阻燃电线电缆、设备用电线电缆、对称电缆、核能电缆、射频电线电缆、控制电缆、裸电线、数据信号电缆、矿用电缆、光纤光缆、预分支电缆、海底电缆、扁平电缆、漆包线、特种电线电缆等;
    2.电线电缆设备:线材制造及精加工机械,包括线缆处理设备、成缆机、绞线机、纳米成型机、塑料挤出机、押出机、镀锡机、粉碎机、造粒机、缠绕机、自动填料机、注条机、拉丝机、冷水机、干燥机、收线机、彩虹排线机、线束加工设备等;
    3. 电缆材料及附件:铜、铝、塑料、橡胶、包装膜、镀锡线、PVC电缆材料、电缆绝缘材料、电缆附件、预分支电缆附件、高压电缆附件,冷压接头、绝缘子等;
    4.电源产品:开关电源、电源适配器、LED 电源、UPS 电源、移动电源(便携式电源)、变压器电源、逆变电源、交流稳压电源、直流稳压电源、DC/DC 电源、稳压电源、通信电源、模块电源、变频电源、工控电源、EPS 应急电源、电脑电源、净化电源、PC电源、整流电源、定制电源、加热电源、焊接电源/电弧电源、电镀电源、网络电源、
    电力操作电源、线性电源、功率电源、参数电源、调压电源、稳压器、逆变器、直流电源。铁路、金融、航天航空、照明等行业用油机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安防电源、高压电源、医疗电源、军用电源、 激光电源等特种专用电源。
    5.制造测试设备:电源电子开关制造设备、电源电子开关测试系统、电源测试治具、安规测试仪表、电磁兼容设备、灌胶设备、点胶设备、老化测试设备、电子负载等。监控系统、辅助设计软件、电源综合解决方案、电源测试服务、安规认证及其它电源管理相关软件等,电源安装工程及用具等。
    会议、现场广告等其他宣传机会如需了解详细资料,请您联系组委会!
    2024深圳国际电线电缆及电源产品展览会-组委会
    联系我们以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陆先生 项目经理
    手机:138 1821 9172 (同微信)
    Email:308708373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陆亮
    电话:13818219172
    Email:3087083730@qq.com
     
    展会备注
    电线电缆展,电源展,电线展,电缆展,深圳电线电缆展,深圳电源展,深圳电线展,深圳电缆展
     

     
    2024-08-28 2024-08-3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