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山东大健康展会,济南生物医药展,中国医疗健康展

    展会时间: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馆地点: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12
    展会日期 2024-05-27 至 2024-05-29
    展出城市 济南市
    展出地址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区
    展馆名称 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
    展会说明
    ——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Jinan)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China-DJK山东健博会),聚焦企业招商和宣传的定位,立足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锚定“振兴大健康产业,推动产业万亿市场发展”为目标,助力产业转型、聚焦企业发展、培育本土健康品牌、激活健康消费,促进产业发展政策落地、帮助全省大健康高质量发展。
    1. 打造企业发展平台:China-DJK山东健博会专注于企业的产品招商、品牌宣传、合作交流,注重开展现场专业买家的组织工作。特设立展位招商、观众组织、数据维护、媒体宣传、市场发展、外勤等服务部门。
    2. 聚集全球健康产品:通过五年五届的成功举办,展览规模已经发展至六万余平方米;买家覆盖全国30余省市自治区,以及全球130个国家和地区。
    3. 塑造买家活跃大会:China-DJK山东健博会建立买家数据,具有了为参展商匹配买家的能力;设立观众组织部门,将邀请专业买家客户放在重中之重。开启招展,即开启观众的组织工作,通过买家数据、媒体资源等优势的整合,保障开展期间的观众数量。
    4. 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大力发展全国健康事业、助力健康中国行动战略为主题,立足于济南,面向世界大健康市场。随着“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的发布,我国大健康产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发展时代。
    5. 开展论坛峰会:China-DJK山东健博会积极做好产销的桥梁,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国外市场,引导海外企业和资本为中国人民的健康提供服务。

    名企云集:为进一步夯实大会在市场中的覆盖深度和广度,本届加大媒体资金的投入,扩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的宣传途径传播大会的办展理念和平台价值。设置:健康生活展区、健康管理与养生保健展区、中医药产业展区、精准医学与医疗器械展区、养老服务业展区、眼科医学与视力防控产品展区等。届时,来自国内外的七百家参展商将集中亮相,展示近万款创新的健康产品、技术和相关服务。三天的展期,将吸引来自国内外的五万人次买家莅临交流和采购,现场有效的交易规模将达到200亿元。截止四月初,三百多家企业已报名参展,展位预定数量450多个;  钛和检测、西米来、海科电子、赛生医药、中氢能源、鹤艾堂、颖贝儿、淳点生物、纯瑶方健康、云珍科技、木虫生科、雷雾森林、鼎辉健康、安而密生物、中肽生物、杰瑞药业、宏基药业、艾昇生物、恒旺医药、小茨科技、新华锦优品、普瑞斯实业、帝阔健康、中益堂、碧贵宝、昊立康乳业、慈能健康、锗尊科技等企业均已报名参展。

    助企获客:China-DJK山东健博会作为我国大型的健康领域博览活动,每届开展均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数以万计的买家客户莅临参观、交流和贸易。即将在5月27-29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自去年九月开启展前各项工作,各部门紧密配合、有条不紊的推进。并积极的创新,依托自有近三十万的买家客户资源,通过大数据为参展商进行买家客户匹配,向对口客户推送展品信息,使企业“未开展、即获客”,有效的提升参展商的销售和市场拓客目标。根据参展商报名的先后顺序,在开展前为每家报名的参展企业做好展前的预热宣传工作,依托合作媒体为参展商发布海量的资讯,将更多的潜在客户吸引到展会中来,提升展商在开展期间的客源量。

    买家客户:海量的专业的买家客户莅临现场,是大会成功举办的重要标志。自创展,组委会即把观众的组织和邀请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特设观众组织部,依托买家资源数据、媒体、行业商协会等资源,为参展商组织对口的买家客户。2024第六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观众组织部自去年九月就开启了观众的组织工作,依托庞大的媒体资源,发布海量的资讯信息,让更多的行业采购商知悉大会的举办时间的地点;以及为参展企业发布展品的信息,吸引更多对口买家的关注。依据展品和期望观众为展商匹配买家客户,点对点的邀请客户届时莅临现场参观,促进展商和买家的精准对接。与邮政合作,给采购商邮寄门票和请柬,帮助展商邀请价值客户。目前已有2.5万的买家客户登记,开展期间,将有来自近百个国家的五万人次买家客户莅临参观和采购。

    2024第6届中国(济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China-DJK山东健博会)
    The 2024 sixth China (Jinan) International Big Health Industry Expo

    时间:2024年05月27日—29日 
    场馆:济南黄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山东省科学养生协会|山东省城市经济学会|淄博市中医健康服务业协会

    承办单位:山东飞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dong flying shark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 Ltd
    参展:张先生13658605227
    E_mail:55481712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手机:13658605227
    电话:13658605227
     

     
    2024-05-27 2024-05-2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4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