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5月29-31日

    展会时间:2024-05-29 至 2024-05-31
    展馆地点:中国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6
    展会日期 2024-05-29 至 2024-05-31
    展出城市 宁波
    展出地址 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西大道198号)
    展馆名称 中国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
    主办单位 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
    展会说明

    2024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跨境选品*外贸采购
    时间:2024年5月29日-5月31日
    地点:中国宁波国际会展中心1-8号馆(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会展路181号)
    展位咨询:18520024473
    主办单位:

    宁波欧德国际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宁波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宁波市家居产业协会

    展位咨询:18520024473 


    中国 (宁波) 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作为“华东跨境第一展”是目前国内最具号召力的跨境高端专业展之一。 2024宁波跨博会将在前两届的基础上,重点围绕专业性、增长力引领者、国际化四个关键词进行全面升级。 专业性:聚焦产品品类,聚焦优质服务,筛选优质参展商。增长力:全面提升展商与专业观众之间的需求匹配度,实现客户积累和交易增长。 引领者:引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加速产品研发和商业创新。 国际化:基于跨境而不止于跨境,除国内跨境及外贸卖家的采购外,全力链接国外客户直采订单。
    2020年,堪称大家居跨境电商的超级红利年。美欧主要发达国家疫情催生的宅经济热潮中,室内家具、户外家居、建材卫浴、大小家电等成为消费热点。以亚马逊、eBay、 Wayfair为代表的跨境平台高歌猛进,当年的HOME品类位居亚马逊、EBAY两大平台表现佳位置;wayfair自2014年上市以来首次实现盈利,股价自3月中下旬起.一路飙升,涨幅一度高达660%,二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增长84%。

    同期,以豪雅、遨森、乐歌、赛尔、黑米、凯越、优耐特、美鹰、天齐等宁波卖家为代表的中国大家居跨境公司2020年业绩全线飘红,平均增长率更是突破100%, 其中的领军企业年产值已经超百亿。



    展品范围(5大类目 1000+外贸工厂 30万+SKU 200+品类)
    家具及户外园艺
    床垫、枕头、薄垫、壁炉、椅子、电动床、保险柜、钢木家具、办公家具、板式家具、 钢柜、智能发光镜、餐桌椅、活动柜、文件柜、更衣柜、电动升降桌、智能家电、智 能家居、大型健身器材、卫浴用品、地毯、电热毯、发热桌     休闲躺椅、庭院伞、收纳柜、吊床、吊椅、野营自充垫、登山杖、沙滩椅、帐篷、睡袋 、野餐垫、户外折叠椅、户外灯具、沙发套装、烧烤炉… 园林工具、花园水管、园艺饰品...

    玩具婴童及宠物
    儿童滑梯、摇马、PU玩具球、橡胶球、木质玩具、魔术玩具、塑胶玩具、橡皮筋、儿童助步车…

    时尚潮流
    服装、服饰、配饰、箱包、家用纺织、美容美发…

    家电及照明
    氛围灯、按摩器材、小家电、洗衣机、冰箱、冷柜、头戴耳机 …

    日用家居及礼品
    家用纺织品、热水袋、绞盘、清洁工具、靠垫、塑料餐垫…

    为何参展
    01
    中国(宁波)出口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全球大家居品牌节以“华东产业带”为基础,围绕“大家居”类目,整合跨境电商最热门品类的核心工厂,构建跨境电商最优质的服务生态。

    02
    博览会预计汇聚2000+家优质外贸工厂,200+商品品类,3000+亿级大家居大卖,是长三角地区专注出口跨境电商、最具规模、最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03
    博览会预计吸引50000+专业跨境观众到场参观。组委会不仅邀约跨境平台卖家到场采购,而且积极邀约长三角地区及全国范围内数量庞大的传统外贸公司到场采购。我们将通过以下方式广泛邀请采购商到场洽谈采购:

    通过各类展会、会议论坛、商业刊物宣传推广
    通过各地贸促会、商会和专业协会宣传推广
    通过和专业广告媒体公司合作在跨境电商卖家云集的宁波、上海、深圳、厦门、杭州等地开展定向宣传推广
    通过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Tiktok等境外网络媒体宣传推广
    通过各地出口跨境电商联盟组织邀约买家
    通过电话、邮件、实地拜访等多种方式邀请各出口跨境电商平台大、中、小卖家及外贸公司采购负责人到场洽谈采购
    04
    聚焦“大家居”
    “大家居”概念馆:沉浸式C端家居体验、权威性行业趋势发布、科技感未来产品打造。大家居跨境峰会,赋能核心卖家、核心工厂、核心平台。

    05
    精准卖家匹配
    组委会以大家居跨境孵化器为核心,辐围绕参展卖家的采购需求,搭建与大卖家的密切沟通机制。按照大卖家的选品要求,推荐配合程度高、规模相当、有产能的优质工厂,有效匹配参会卖家的需求,提升采购满意度。

    06
    拟邀采购团
    深圳采购团、成都采购团、杭州采购团、中山采购团、青岛采购团、山东采购团、河北采购团、南通采购团、龙港采购团、台州采购团、温州采购团、广州采购团、白鹿会采购团、江西采购团、山西采购团、陕西采购团、鹰熊汇采购团、泉州采购团、eBay采购团、世贸通采购团、中基采购团、Google采购团、沃德采购团、苍南商会采购团、岱山电商协会采购团、天狮集团采购团、万刀客采购团、精英汇采购团、温州侨联采购团.....
    豪雅、遨森、安克创新、天齐、维源、盈世、铭弘、锦灏、赛尔、艾科、特甘仕、达文西、迪趣…

    参展咨询:
    联系人:石经理18520024473( 同微) 
    Q Q:   397833770
    邮箱: 397833770@qq.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经理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穆家峪南街1号镇政府办公楼401室-823
    手机:18520024473
    电话:18520024473
     

     
    2024-05-29 2024-05-31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3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