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 年南非国际太阳能暨储能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8-27 至 2024-08-28
    展馆地点: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08-27 至 2024-08-28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南非-约翰内斯堡-19 Richards Drive Johannesburg Gauteng Midrand 1685 South Africa
    展馆名称 南非—开普敦Cape Town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主办单位 Terrapinn Holdings Ltd.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南非国际太阳能暨储能展览会(The Solar & Storage Show Africa)由 Terrapinn 公司主办,是目前南非规模最大,影响力最 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之一。展会现场将聚集优质厂商、服务商,为非洲太阳能与储能行业带来新技术和新未来,促进非洲的 能源转型并带来太阳能、能源生产、电池、存储解决方案和清洁能源创新。该展会将所有主要利益相关者联合起来,公用事 业、IPP、政府、监管机构、协会和消费者等。展会致力于为您带来独特的品牌推广前瞻性活动,产生新的业务和销售线索并 促进您的业务增长。2023 年展会现场接待来自全球 40 个国家的 12000 名注册观众,350 家参展商,250 名会议代表。

    展品范围

    光伏发电产品和技术:光伏组件、电池片、薄膜;电缆、连接器、接线盒、逆变器;光伏支架、追踪系统;晶片、多晶 硅、组件装配、薄膜安装系统和支架安装等;农村电气化和离网太阳能系统;监测&控制技术、能源管理、建筑集成解 决方案、独立系统系统;运营和维护检查: 测试、认证、清洁工具、状态监测;无人机、物联网、维修服务、无线监控 解决方案;开发人员和工程师服务:Epcs、安装服务、技术顾问咨询、工程独立式光伏设备系统;

     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灶、太阳能采暖、太阳能空调、太阳能发电系统、太阳能灯具、太阳能电池板、 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统及产品、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太阳能街道广告牌照明系统;

     储能:电池制造商;控制器厂商;锂电池及电极制造商,铅酸电池制造商,储能系统,凝胶电池制造商;用于控制储能 系统的网络解决方案,电池管理系统(BMS)制造商,钒氧化还原电池制造商,电气测试和测量系统;微电网系统集成 商,储能系统集成商,智能变频器制造商,工业电池制造商,容器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便携式电池电源组等。

    市场资讯:

    1. 南非全国全年平均日照时数为 7.5~9.5 小时,尤以 4、5 月间日照最长,故以“太阳之国”著称。南非大部分地区每年 平均日照时间 2500 小时以上,一天的平均太阳辐射量在 4.5-6.5 kWh/m2 之间,可以说南非有不错的发展光伏的自然条件。

    2. 南非位于非洲大陆的最南,因其重要的海运交通位置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而闻名。南非是非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其 年国内生产总值占全非的 26%,人均生活水平在非洲名列前茅,其年对外贸易额占全非的 24%。南非工业体系是非洲最完 善的,深井采矿技术是位居世界前列,矿产是南非经济主要来源,经济开放程度较高。矿业、制造业和农业是经济三大支柱。

    3. 2022 年 7 月 25 日,南非发布能源行动计划,旨在通过改进南非国有公用事业公司 Eskom、遏制减载和改变能源框架 来确保南非能源安全。主要措施包括:①提高 Eskom 现有发电站的性能;②加快购置新一代产能;③大规模促进和增加私人 对能源发电的投资;④使企业和家庭能够投资屋顶太阳能并为电网做出贡献,包括为小型嵌入式发电机制定上网电价,以及 对住宅和商业设施的潜在新激励措施;⑤改善和改变电力格局,特别是通过提高嵌入式发电许可门槛,并为该行业的未来可 持续性做好准备。

    4. 世界银行根据其报告表示,南非电池市场的发展可以创造一个利润丰厚的行业,该行预计 2032 年能够创造高达 20 亿 美元的年收入和数万个就业岗位。该报告称,未来五年,南非的储能需求有望快速增长。需求的增长将来自能源系统的转型, 包括更多的可再生能源和电动汽车(EV)行业的发展需求。这体现在政府逐步将南非的电力供应市场从燃煤发电转向可再生能 源发电的计划。2019 年的综合资源计划规定,到 2030 年将 26GW 的可再生能源并入电网,而 Eskom 将淘汰约 15GW 的 燃煤电厂。为了平衡大量的可再生能源,太阳能光伏和风能必须得到储能系统的支持,例如抽水蓄能或电池储能系统。

    5. 南非“2030 综合能源规划”对于分布式发电的年度分配额度可能会增加到 500MW/年。南非开发银行计划在 IRP 最终 定稿后,为独立电力生产商办公室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外的项目推出一个 2 亿美元的分布式发电基金。此外,南非独立电力生 产商办公室则表示,在 IRP 定稿后不久它将发布一份关于加快可再生能源竞标的建议书。加快意味着投标的资质将比以前宽 松,目的也是为了实现更快的评估流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8-27 2024-08-2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