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沙特太阳能暨储能展 Solar Show KSA

    展会时间:2024-11-04 至 2024-11-05
    展馆地点:利雅得前线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29
    展会日期 2024-11-04 至 2024-11-05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利雅得前线展览中心Riyadh Front Exhibition & Conference Centre
    展馆名称 利雅得前线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Terrapinn
    展会说明

    展会简介:

    The Solar Show KSA是Terrapinn展览公司旗下的太阳能展会(The Solar Show)品牌,将首次在沙特举办。同期会举办未来能源展,将所有这些元素汇集在一个屋檐下的权威盛会——新技术、效率、新思维以及该国主要服务和供应商的行业最佳实践,并以展会为主导,以高水平会议为主。展会将所有利益相关者,公用事业、IPP、金融、政府和监管机构,以及正在开发和面向未来的地区能源部门联合起来。并服务所有行业的大型能源用户、能源初创企业以及任何正在为能源挑战寻找创新解决方案的人。为太阳能、天然气、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生态系统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的公司需求量很大,这就是Solar Show KSA 的举办初衷。同期会举办5场专业会议,包含最新和最具创新性的内容。从主题演讲、实际案例分析到互动讨论和研讨会,沙特阿拉伯太阳能展让您有机会以多种形式展示您的专业知识,同时还有120 位行业领先的演讲者和专家进行主旨演讲。2023年的展会确认有200多家展商参展,国内参展的主要品牌有LongI,Huawei, Sungow, Yingli, Jinko, JA Solar, Canadian Solar.

    市场资讯:

    根据沙特阿拉伯2030年愿景(Vision 2030),该国修改了其可再生能源目标,到2023年实现 27.3GW 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到2030年实现装机总量 58.7GW。然而,按照目前的可再生能源发展速度,该国甚至离 2023 年的目标还差得很远,而且甚至 2030 年的目标看起来也遥不可及。沙特阿拉伯目前的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使该国从2010年至2023年期间平均每年增加0.1GW,这最终将导致其 2023 年目标缺25.8GW。未来潜力增长巨大。

    沙特阿拉伯2020年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409兆瓦,预计未来几年还会增加。此外,沙特阿拉伯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占可再生能源总量的98% 以上。2021年4月,Larsen & Toubro (L&T) 在沙特阿拉伯开始建设 300 兆瓦吉达太阳能光伏电站。交钥匙 EPC订单是从 Masdar、EDF Renewables 和 Nesma Company 组成的财团收到的。该工厂预计将于 2022 年底开始运营。此外,在2021年4月,沙特阿拉伯王储透露,沙特阿拉伯已经签署了7个新的太阳能发电项目。除了Sakaka和Dumat Al-Jandal 项目外,这七个计划中的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产生超过3,600兆瓦的电力,预计将为超过 600,000 户家庭供电,并减少超过700万吨的温室气体排放。此外,2021年10月,沙特阿拉伯能源部公布了开发商参与该国第三阶段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标清单。三期包括四个太阳能光伏项目,总容量为1.2吉瓦。第三阶段包括120 兆瓦的Wadi Ad Dawasir 和80兆瓦的 Layla 太阳能项目,700兆瓦的Ar Rass 和300 兆瓦的 Saad 太阳能项目。

    产品类别:

    ² 太阳能技术,设备与产品: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光伏生产设备、光伏电池、光伏相关零部件、光伏原材料、光伏工程及系统、太阳能应用产品等。

    ² 储能及逆变器产品:太阳能电池材料,太阳能电池晶棒,矽晶片,各类太阳能电池及模组,HCPV,BIPV,太阳能发电系统,电力转换系统,相关零组件及原物料,蓄电池等储能产品,系统装设服务,应用产品,制造设备,检测设备及认证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小项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11-04 2024-11-0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16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