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尼日利亚国际电力能源及水电展

    展会时间:2024-06-25 至 2024-06-27
    展馆地点:尼日利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4-08
    展会日期 2024-06-25 至 2024-06-27
    展出城市 浙江
    展出地址 尼日利亚拉各斯
    展馆名称 尼日利亚
    主办单位 Vertex NEXT
    承办单位 宁波海瑞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一、展会简介

    尼日利亚国际电力能源及水电展(Power&Water NIGERIA)Vertex NEXT主办方,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信息获取和技术交流平台,让企业能够深入尼日利亚当地评估该地区在发电、配电、可再生能源和水与公用事业部门的机会。该展会为买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以探索和比较来自本地和国际领先供应商的创新技术。Power & Water Nigeria 将为尼日利亚及周边市场所呈现出的巨大商机,提供一个全面且多轨道的专业化平台,会为亟待发展的尼日利亚电力行业助一臂之力!

    二、市场背景:

    尼日利亚自然资源丰富,土地肥沃,人口众多。电力领域基建设施不完善,目前,尼日利亚有60%-70%的人口生活在无电的环境当中。在大多数农村家庭,根本就没有联通国家电网。而可再生能源可以克服该国电网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预计该产业在尼日利亚的发展前景十分光明。

    随着国民电力消费水平的提高,尼日利亚政府正大力鼓励电力行业的投资,今后将有更多本土和外国投资进入电力行业。因此对相关领域企业来说是商机。

    三、行业现状:

    1、尼日利亚风资源一般,但是水资源丰富。据评估,该地区理论水电蕴藏量为427.5亿kWh/a,技术可开发量为324.5亿kWh/a,经济可开发量为298.0亿kWh/a。根据最近有关资料显示,尼日利亚水电技术可开发量约10,000MW。

    2、尼日利亚全国境内太阳能资源较丰富,尤其是北部地区以及阿布贾周围的中部地区,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具备很好的建设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资源条件。但是目前为止尼日利亚太阳能资源开发刚刚起步,开发程度较低。

    3、2019年,尼日利亚副总统奥辛巴乔指出,由于尼配电公司无法履行自身职责,联邦政府将重新整顿电力部门,打破配电垄断。联邦已经在卡诺、阿比亚和拉各斯等地区进行配电改革试点,效果很好。政府将投入更多资金来改善全国的电力供应。

    4、2020年3月,非洲开发银行(AfDB)发布消息称,计划投资2亿美元以帮助尼日利亚改善其电力供应情况。具体来说,该银行将通过该国的农村电气化局提供资金。

    四、展品范围:

    新能源:风力发电,太阳能装置,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

            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电力: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

          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

          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等

    照明:户外照明,场所照明,隧道照明,工业、商业用灯,建筑用灯,特殊照明,紧急照明,开关系统,

          照明保护,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水利:水处理系统,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

          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项思懿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泰康大厦2303
    手机:18857492793
    电话:18857492793
     

     
    2024-06-25 2024-06-2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57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