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第十七届CPF国际宠物展

    展会时间:2023-02-24 至 2023-02-26
    展馆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19
    展会日期 2023-02-24 至 2023-02-26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馆名称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主办单位 展会组委会
    展会说明

    CPF国际宠博会系列展会   第十七届CPF国际宠物展2023广州国际展  2022武汉宠物用品展  2023广州宠物展  2022华中武汉宠物展


    广州展览会时间:2023年2月24-26日

    (2022CPF广州宠物展优质展位现可预订)

    广州展览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组委会:杨艳 13I-67O3-8-7-7-8

     

    一、中国宠物行业发展

    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迅猛,城市化发展进程不断加剧,人们的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也在不断完善。随着社会老龄化步伐的加快,独生子女家庭和丁克家庭的普及等客观因素的凸出,人民的休闲、消费和情感寄托方式也呈多样化发展。宠物已逐渐走向寻常百姓家庭,宠物也逐渐成为人们的生活伴侣以及精神寄托。宠物需求数量的日益增多,一个新兴的产业——宠物产业也如冰山一般浮出水面。这一产业的出现是人们生活水平改善后消费层次提高的结果,也是我国改革开放条件下出现的一种社会现象,更是一种值得探讨的经济现象。随着宠物行业的飞速发展,市场上的竞争已经上升到了白热化阶段;各类宠物相关产品竞争激烈的同时,全国各地展会也在不断的增加;而各展会策划公司盲目的加入宠物行业展会行列,也造成了许多展会品质无法保证;好的展会可以承载起行业发展的命脉,而低品质的展会只会加重企业负担;每个企业每年各类营销费用、参展费用极高、消耗极大!而CPF国际宠博会,从战略布局层面,通过低价格,高效率的方式,团结行业企业,与各企业共同携手,共同成长!

     

    二、中国宠物行业领军展会之一

    CPF国际宠博会---中国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的贸易平台,为双方搭建可信赖的贸易大展。

    展会创办于2015年,是目前国内位数不多的、辐射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11届。CPF国际宠博会为宠物行业企业搭建了优质的商贸洽谈平台,无论是展会规模、展会实效、参展商家、参与人数等方面都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广泛好评。

    CPF国际宠博会将从2019年开始,将全面实现粤、鄂、渝三展联动 ,为宠物行业企业家们全面开拓精准市场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宠物行业渠道商们,提供更便捷高效的采购平台!

    2015年7月,CPF成功首届广州展,经过4届广州展的成功举办,目前,CPF广州展已经成为全国宠物行业重要的国际化商贸平台之一。每年于春季举办的广州展,经过几年来不断坚持和积累,在坚持做好国内各渠道的精准宣传的同时,更是持之以恒的进行国际推广和宣传邀请,每年广州展的国外专业买家数量及质量均翻倍增长。通过展会,参展企业不仅能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准渠道商、宠物门店、医院,还接触到了许多来自各个国家的专业买家,为众多行业企业更好的打通国际通路。

    2016年9月,CPF成功开辟武汉展,截止目前,武汉展已经成功举办3届,顺利发展成为华中地区的区域最具影响力的品质盛会,是行业企业拓展及巩固华中市场必不可少的商贸平台!而武汉作为我国中部的中心城市,具有非常强的辐射优势,承担了带动我国中部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无论是从区位优势,还是消费水平,都奠定了CPF在武汉发展的优厚条件,CPF武汉展,前景可待,未来可期。

    2019年9月,将在重庆打造CPF在中国的第三个品质盛会,深耕西部市场!运用多年来CPF积累的行业及数据资源优势,势必将重庆展打造成为宠物行业西部地区的品质盛会!重庆作为中国西部唯一的直辖市,西部经济发展的关键引擎,西部经济贸易的交汇点!重庆各项经济均持续保持快速的发展,各类消费增长强劲;并且重庆也被列为五大养宠城市之一,为不断增长的宠物行业营造了得天独厚的优势。CPF国际宠博会立足重庆,既立足当前又将着眼未来,运用CPF多年来积累的行业资源及经验优势,势必将重庆打造成为中国西部地区宠业品牌的聚集地,更重要的是将引领西部宠物行业快速发展提升,为催生一个日益成熟的宠物产业崛起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品范围

    宠物食品
    主粮、零食、食品添加剂、食品加工机械、食品包装等;
    宠物用品
    服装、窝垫、宠舍、玩具、美容用品、洗护产品、训导用品;
    活体宠物
    犬、猫、兔、仓鼠、龙猫、貂、鸟、蜥蜴等活体动物等;
    食品药品
    小动物相关药品、宠物食品、处方食品疫苗、生物制品、保健品、营养品等;
    医疗器械/设备
    诊疗仪器、兽医器械、手术设备、手术台、保定笼等辅助器械;
    软件/信息
    医院信息管理、诊疗管理软件、医疗专业书籍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艳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浦大道
    手机:13167038778
    电话:13167038778
    QQ:
     

     
    2023-02-24 2023-02-26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