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纽伦堡电子元器件展会PCIM Europe

    展会时间:2023-05-09 至 2023-05-11
    展馆地点: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7-29
    展会日期 2023-05-09 至 2023-05-11
    展出城市
    展出地址 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德国美沙展览集团
    承办单位 德国美沙展览集团
    官方网站 http://www.showeyes.cn
    展会说明

    2023年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  PCIM Europe



    展览日期:2023年5月9 -11日

    主办单位:德国美沙展览集团

    展览地点: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   

    展览周期:一年一届

    组展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览一级代理展览


    为什么选择中展远洋展览公司?

    1.作为该展的官方指定一级代理,我们可以为您提供优质可靠的摊位

    2.十年外展操作经验,中展远洋为您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3.无忧解决入馆证及会刊信息注册,申请邀请函

    4.中展远洋有一支专业的客服团队,提供一对一专业签证服务与指导,力求省时高效的帮助您解决各国的签证问题

    5.入住国际连锁4星以上商务酒店,舒适便捷的商旅服务

    6.直飞航班免去舟车劳顿,展馆酒店豪华大巴接送,省时省心,保证安全。

    7.全程资深领队及专业导游境外全程服务,做您的贴心管家

    8.展后协办补贴


    展会概况:


    “纽伦堡电力电子系统及元器件展”将于2023年5月在德国纽伦堡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展由德国美沙展览集团举办,创办于1979年,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PCIM Europe展全称是“PCIM Europe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与能源管理国际展览会与研讨会”。该展是欧洲电力电子及其应用领域、智能运动和电能质量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也是全球最大的功率半导体展会。自开办以来,PCIM Europe就为来自电力电子产品及其驱动技术和变电质量应用界的广大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使他们有机会领略电力电子产品和系统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PCIM Europe以其高质量的专业观众,成为享誉电力电子行业的专业国际性展会。展会概念包含四大主题: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主要涵盖从半导体、元器件及传感器,到电机和整流器,再到到电源管理系统,模拟和设计软件,以及更多在电力电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技术。

    展品范围涵盖

    半导体、被动元件、磁与核心材料、散热管理、传感元器件件、装配和子系统、伺服技术/执行器、运动智能、电源、电能质量、测试和测量、开发软件 、信息和服务相关领域。

     

    根据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展会,共有来自意大利、中国、瑞士、荷兰、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91家企业参展以及97家被代理公司展出产品,展览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商为223家,占比为52%,吸引了来自全球8006名高质量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其中36%来自德国本土以外国家和地区。客户来自电气工程、可再生能源、电动交通、汽车电子等相关领域。中国企业共有中国北车、中国南车等20几家企业参展;

    展品范围:

    半导体、被动元件、磁与核心材料、散热管理、传感元器件件、装配和子系统、伺服技术/执行器、运动智能、电源、电能质量、测试和测量、开发软件 、信息和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露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手机:17801098950
    电话:17801098950
    Email:malu@iebcmarketing.com
    QQ:
     

     
    2023-05-09 2023-05-1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