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上海国际宠物健康展览会|宠物医疗展

    展会时间:2023-05-14 至 2023-05-17
    展馆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07
    展会日期 2023-05-14 至 2023-05-17
    展出城市 上海
    展出地址 上海崧泽大道333号
    展馆名称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主办单位 国药励展
    承办单位 国药励展
    展会说明

     展会名称:国际宠物健康展览会(Animal Health China)

    开展时间:2023年5月14-17日
    展会场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展会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2023秋
    2023年10月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参展展位预定电话:许多132 6834 8040

    同期举办:2023年第87届CMEF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CMEF2023春)

    QQ截图20221124100941
    爱宠、养宠人士的增加,宠物市场的觉醒复苏,宠物健康领域的商机与奥秘正等待您的探索与发现!
    2023年5月14-17日,第二届国际宠物健康展览会盛大开展,引领宠物行业持续向好发展,CMEF诚邀您把握宠物医疗行业,2023年春天我们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等您!

    您有没有发现:身边的养宠人士越来越多,在街上看到宠物医院、宠物美容院的概率越来越大,主人对待宠物的重视程度越来越不亚于亲人。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城镇养宠(猫犬)人数为6120万人,比上年增加472万人;与此同时,养宠人群呈年轻化,80后、90后人群占比分别达到了46.3%、20.3%;养宠人群收入较高,月收入在8000元以上占比约三分之一。宠物可爱、解压,能够相互陪伴、共同成长的特点,在忙碌快消费的现代,慢慢地抓住了人们空虚的内心,预计在未来我国的养宠人数还将迎来增长局面,宠物行业迎来向好发展。
         为紧紧抓住宠物市场商机,牢牢把握市场经济走向,国药励展旗下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决定举办第一届国际宠物健康展, 2022年第86届CMEF春季会开展。
    CMEF始创于1979年,展会历经4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博览会,旨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CMEF紧跟时代的步伐,也将持续在科技创新发展、人类健康命运共同体方面发挥更大作用。第一届国际宠物健康展便是CMEF的创新思考之一。
         作为前沿科技枢纽平台,在第一届国际宠物健康展上,CMEF将整合平台优势资源,深度挖掘宠物医疗行业创新热点。展会将聚焦建新宠物医疗器械、宠物医疗专科体系建设、宠物医师继续教育、宠物医院品牌发展、创新技术的运用等领域与探讨中国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与宠物医疗行业国内外业界专家及行业先锐携手同行,推动行业交流和学习,助力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厂商、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展示创新产品,多维度的合作以及品牌宣传机会。

    展会聚焦:
    宠物医疗——一个万亿市场行业
    本次展会展品范围覆盖广泛、涉猎种类较多,从传统医疗到创新的互联网问诊,从健康食品到美容美发,基本覆盖了养宠人士的全部需求,能够较好地满足各位厂商的需求,为本次展会添砖加瓦,帮助客商的参展体验更上一层楼。
    宠物医疗模块:医疗影像设备、手术器材、血液检测设备、骨科、手术室设备、麻醉及监护设备、内窥镜及微创设宠物药品、耗材、生物制品/疫苗;
    宠物健康食品模块:宠物食品、保健品、添加剂、处方粮;
    宠物医院管理服务模块:宠物医院管理软件、医院水处理设备、宠物互联网问诊、信息化软件管理;
    宠物美容模块:美容用品、皮肤清洁、药用洗护产品、耳朵清理、牙齿清洁、其他。
    QQ截图20221204180412
    观众构成:
    全模块观众覆盖,汇聚潮流新观点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30万平米,有5000多家参展商及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参展,一同参与此次盛会。
    其中包括:25.17%的院长,19.99%的主治医师,14.45%的厂商,12.88%的宠物医院管理层,5.24%的医师助理,4.58%的经销商、代理商,4.27%的专科医师,1.63%的高校老师等等。
    来自宠物医疗行业不同领域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发表自身独到、专业、负责的观点,在第一届国际宠物健康展热闹非凡的现场,您将看到思想与思想的碰撞,灵魂与灵魂的冲击!

    2023CMEF春真诚地邀您一起主动出击,共同发掘全球医疗健康产业商机,抢占宠物行业新先机,共同迎接医疗器械行业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参展费用:
    让您“物”超所值、不虚此行
    标准展位15900元/9平米
    光地展位2332元/平米
    2023春
    AHC国际宠物健康展览会
    Animal Health China
    时间:2023年5月14-17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2023秋
    2023年10月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

    主办方:国药励展 
    参展展位预定电话:许多132 6834 8040

    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多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手机:13268348040
    电话:13268348040
    Email:2634246381@qq.com
    QQ:
     

     
    2023-05-14 2023-05-17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