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日本焊接展WELDING SHOW

    展会时间:2024-04-24 至 2024-04-27
    展馆地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0
    展会日期 2024-04-24 至 2024-04-27
    展出城市 东京
    展出地址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日本焊接工业协会和SANPO杂志社
    承办单位 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官方网站 http://www.worldexpoin.com
    展会说明

    展会时间 : 2024年4月24-27日

    主办单位:日本焊接工业协会和SANPO杂志社

    展会地点: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年一届

    承办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会

     

    展品范围:

    各类弧焊电源、专用焊接设备、各种电阻焊设备、 各类切割设备; 

    焊装生产线、野外施焊装备、焊接辅助装备; 

    焊炬、配件、 焊机用电线电缆、焊条、焊丝、焊剂; 

    焊缝质检仪器、焊接用小五金、相关工具及器材、焊接软件技术及相关服务。

     

    展会概况:

    日本大阪国际焊接展览会创办于1969年,每两年一次,在日本东京和大阪轮流举办,已成功举办26届,本年度为第27届。该展览会由日本焊接工业协会和SANPO杂志社主办。支持单位有日本焊接学会、日本无损检测学会、日本高压学会、日本轻金属焊接与建造协会、日本热喷涂学会、日本机器人协会、激光加工协会、日本压力焊接学会等。

    该展览会排在德国埃森焊接展、北京埃森焊接展和美国焊接展之后,是世界第四大焊接展,在东京和大阪每2年轮执举办。世界著名焊接企业全面参展,林肯、福尼斯、伊萨、OTC、松下、美国海宝、飞马特、德国宾采尔配件等厂商全部亮相。来自全球的焊接专家、钢结构专家、焊接设备采购商趁本届国际焊接年会之机,也纷纷参加此次展览。

    2022 年日本国际焊接展 (JIWS) 是日本最大的焊接盛会(由日本焊接工程学会和 Sanpo Publications Incorporated 主办),于 7 13 日至 16 日在东展厅 456 7 在东京 Koto-ku Tokyo Big Sight。今年的 JIWS 是历届规模最大的,有 280 多家参展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并且首次占据了东京国际展示场的四个展厅。总使用面积比之前在东京举行的 JIWS 高出 40%,总出席人数创历史新高,超过 100,000 人。展会的另一个显着特点是28%的展商是新参展商,为展会增添了新鲜感和活力。

    今年 JIWS 的主题是“从日本到世界,焊接、连接和切割技术的数字革命:制造工艺创新的兴起”。与往常一样,JIWS 是一项传统技术活动,被公认为焊接专业贸易展——制造最重要的技术之一。但它还不止于此。鉴于全球碳中和趋势、劳动力短缺问题以及对产品质量的更高要求,展会现场的参展公司通过展示解决方案的方向和对制造业未来的愿景,就行业如何应对和应对这些挑战提出了见解。

    今年JIWS的一大特色是与同期举办的国际焊接学会(IIW)年会暨国际会议的合作。这是18年来IIW年会首次在日本举办。两个活动的共同主题是“创新焊接和连接技术实现碳中和,促进可持续发展”,“数字化生产革命”和“日本能源革命”的特别展区展示了碳中和未来的宏伟蓝图.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北京市朝阳区北园路金泉时代三单元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曹女士13436543604

    邮箱:iebc@iebcmarketing.com

    QQ315753194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美荣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东金泉时代3#1816
    邮编:100000
    手机:13436543604
    电话:010-52433793
    Email:iebc@iebcmarketing.com
    QQ:
     

     
    2024-04-24 2024-04-27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9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