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深圳锂电池展|传感器 激光焊接展|电池PACK组装设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12-06 至 2023-12-08
    展馆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6-15
    展会日期 2023-12-06 至 2023-12-08
    展出城市 深圳
    展出地址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特欧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中国深圳锂电池展|锂电池传感器展|锂电池激光焊接展|电池PACK组装设备展览会

    时 间:2023年12月06~12月08日

    地 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发展前景:

    全球电动汽车行业基本约定:为电动汽车提供驱动动力的电池被称为动力电池,包括传统的铅酸电池、镍氢电池以及新兴的锂离子动力电池,分为功率型动力电池(混合动力汽车)以及能量型动力电池(纯电动汽车)。

    众所周知,动力电池是新能源汽车的“心脏”。而动力锂电池主要为三元材料电池及磷酸铁锂电池,下游为新能源汽车的装机应用,相对于普通电池有更高的放电功率。

    动力电池和激光焊接的关系

    动力电池在新能源汽车整车成本中占比30%-40%,是新能源汽车成本占比最大的部分,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整车寿命、安全性等关键指标均有非常重要影响,因此,提升动力电池性能是提升新能源汽车整体性能的关键。

    展出范围:

    1、锂电池:锂离子电池、镍氢电池、镍镉电池、固态电池、超级电容器、钠硫电池、钠氯化镍电池、液流电池、锂一次电池、锌锰电池、锂锰扣式电池、碱锰电池、锌镍电池、 锌银电池、热电池、燃料电池、蓄电池、太阳能电池、薄膜电池、半导体温差电组件及其他新型电池等;

    2、动力电池及管理系统:无人机、航模、电动工具、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低速电动车、电动客车、电动乘用车、电动物流车及混合电动车、电动泥头车等管理系统;

    3、电芯:方形电芯、圆柱电芯、软包电芯等;

    4、锂电材料: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电解液、电解质、隔离膜、石墨烯、电极箔绝缘管、活性炭、离子水溶液、吸氢合金、密封胶、胶粘剂、铝塑膜、钢壳、铝壳、其它相关材料等;

    5、检测设备:流量计、充放电测试设备、离心机、绝缘测试器、寿命测试机、阻抗测试机、内部电阻测试器、其它测试、验证、分析设备等;

    6、锂电池设备:电极制造设备、粉碎机、搅拌混合机、涂布设备、干燥机、卷压机、切片裁切设备、冲压机、电极组装设备、电极板卷取机、电极堆栈设备、烘烤机、电解液注入设备、封装设备、雷射焊接机、电池组装设备、充电设备、喷码机、手套箱、贴标机、电池锌筒、钢壳冲床设备、搬运机器人、激光极耳焊接、焊接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测试和检测设备、传感器其它相关设备等;

    7、相关设备:干燥室、湿度调整器、充电器、保护IC、电池盒、直流交流转换器、变压器、断路器等;

    8、仓储货架、检测中心、认证机构、锂电池环保设备、回收处理技术等。

    详细咨询组委会:了解展会详情资料及最新展位图请垂询!

    QQ:2521136721,手机和微信号:13661483015

    邮箱:2521136721@qq.com

    联系人:  刘毅 13661483015(添加时请说参加深圳锂电池展)

    随着汽车电子元件和起止系统的数量和重要性持续攀升,智能电池传感器等器件变得越来越重要,现有的传感器是通过监控温度、电压和电流等因素来衡量电池性能是否优良,但并不能充分说明电池的运行和健康状况。而全新的超薄电池传感系统和用于监测电池单元表现的模拟系统,可控制和优化电池管理系统。此外,还需要保证能效,因为电池传感器本身也需要耗电的。

    锂电池PACK组装线的工艺流程可以分为电芯装配、壳体装配、填液、封口、测试等多个环节。其中,电芯装配阶段主要包括正、负极片的卷绕、电芯注胶、电芯压合等步骤;壳体装配阶段主要包括壳体切割、壳体组装、填充保护板和遮盖等步骤;填液和封口阶段主要负责锂离子电池内部材料的注入和密封;测试阶段主要包括端电压检测、温度检测、外观检测、电路检测等步骤。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毅
    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奉金路469号2幢2333室
    手机:13661483015
    电话:13661483015
    QQ:
     

     
    2023-12-06 2023-12-08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3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