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FAKUMA2023——小K展

    展会时间:2023-10-17 至 2023-10-21
    展馆地点: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02
    展会日期 2023-10-17 至 2023-10-21
    展出城市 菲德烈港
    展出地址 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P.E. Schall GmbH & Co. KG
    承办单位 北京惠创国际商务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FAKUMA2023|欧洲塑料模具展|官方展位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展会时间 2023.10.17-21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展会地点 德国菲德烈港展览中心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主办单位 P.E. Schall GmbH & Co. KG
    2023年德国塑料工业展举办周期 三年两届

    We’ll meet again at FAKUMA 2023!
    28. Fakuma | 17 to 21 October 2023 | Messe Friedrichshafen
          At the world's leading trade event for industrial plastics processing, almost 1,500 exhibitors present their international range of products and services. Fakuma offers a comprehensive overview of all plastics technologies.
          Attention will be focused on the latest technologies which promise highly advantageous benefits, as well as processes and tools for efficient plastics processing by means of injection moulding, extrusion, thermoforming and 3D printing.

    展会及市场贸易资讯简介:
          德国塑料工业展览会Fakuma是全球知名的塑料加工行业展会之一,1981年首次举办,经过42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业内知名的专业展会。展会涵盖了塑料加工的原材料到生产机械,业内知名企业均选择在该展会上发布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也成为展商交流和学习国际领先科技的平台。展会举办地腓特烈港邻近德国与瑞士和奥地利边境,是位于波登湖畔紧接在康斯坦茨后的第二大城,是波登湖的经济重镇,许多德国大型工业公司如MTU Friedrichshafen, 采埃孚都位于这里。
           众多的中国企业都在为能够参加K展而苦恼,希望能借参展扩大企业在欧洲市场的份额,但是由于K展中开放给中国的摊位有限,使得诸多展商只能“望市场兴叹”,执着的等待着K展,但是却没有意识到“等待也许就会错失良机”,另辟蹊径才是良策。
          德国国际塑料加工技术及设备展作为K展的一个补充展会,为中国企业提供了一个进入欧洲顶级塑料展的机会。展会的举办年份同K展交叉,面对的市场及采购商均一致,弥补了K展空白期欧洲市场的需求,是欧洲塑料行业采购商的进行采购的绝对重要展会。

    展品范围:
    汽车、摩托车与电子信息和家电等产品所需的塑料模具、模具标准件、以及模具加工设备、测量设备、模具快速成型设备、模具材料、模具CAD/CAE/CAM软件等。
    原材料:橡塑相关原材料;附属材料;原材料、化合物、助剂、添加剂等
    加工、回收机器及设备:加工、回收设备,灰尘颗粒收集设备,制粒机,混合器,其它混合器,粉末压实工具,回收硬件设备,回收挤出设备,熔化过滤器,塑料粉碎机,
    挤压机,挤出设备:挤压机 橡胶用挤压机,层压及上料用挤压机,管材用挤压机,其它挤出设备等;
    注模设备: 塑料注模机,橡胶注模机,热后可朔性的注模机,其它注模机等;
    吹模设备:挤压吹模机,注射吹模机,其它吹模机等;
    压力设备:压缩、转移模 压挤团煤压力设备,其它压力设备,模制混合用增塑设备等;
    制造并处理树脂反映机:其它制泡沫机,注模反应设备,泡沫机零部件 丝圈缠绕机等;
    加工设备:加工机器,包袋制作机,碾磨机,激光处理,切割机,纵切机,热成型机,线圈机等完成、装饰、印刷,及标签机器
    焊接机器;工业零配件;测量、控制系统;完成、及半程工业用品:橡塑配件;各式材料;覆盖设备,容器等塑料及橡胶原材料和添加剂。
    橡胶及塑料制品。包括:各种轮胎、胶带、胶管(含树脂管)、胶鞋、密封制品及各种塑料制品等。塑料及橡胶注射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系列塑料注塑机、双色注塑机、圆盘注塑机及橡胶注射机等。塑料及橡胶挤出生产技术及设备。
    塑料包装,印刷生产技术及设备。编织袋、水泥袋、流涎复合、真空吸塑成型、复合软包装、印刷分切制袋、烫金等生产技术及设备。
    塑料发泡板材、管材(硬管、软管、波纹管、复合管)异型材、片材、复合膜、圆丝、扁丝、电线、电缆、混炼造粒等生产技术与设备。塑料中空成型生产技术及设备。塑料挤出吹塑、注射吹塑、注射拉伸吹塑中空成型等生产技术与设备
    联系方式
    联系人:John
    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榆西一街1号院501室
    手机:18232693320
    电话:18232693320
     

     
    2023-10-17 2023-10-21

    展会结束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