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香港玩具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4-01-08 至 2024-01-12
    展馆地点: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4
    展会日期 2024-01-08 至 2024-01-12
    展出城市 香港
    展出地址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香港政府
    展会说明

    关于组织参加2024年香港玩具展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继续开拓国际市场,扩大我国对外贸易的发展,我司将组织国内相关企业参加2024年1月8日至1月11日在香港地区举办的第50届香港玩具展览会Hong Kong Toys & Games Fair)。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展会介绍

    【展会名称】 香港玩具展览会Hong Kong Toys & Games Fair)

    【展会时间】 2024年1月8日至1月11日

    【展会地点】 中国 香港

    【展馆名称】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展会概况】 香港玩具展是目前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国际玩具展。该展会已举办了49届,2023年的玩具展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71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22430平方米,共有35645多名买家及观众参观了展会。展会同期还举办香港婴儿用品展、香港国际文具展及香港国际授权展。

    二、 展出内容

    智能玩具 (应用程序玩具及配件、手机游戏、游戏软件设计、电脑游戏、手持式游戏机、虚拟实境/扩充实境技、手机应用程式、虚拟眼镜和设备)

    大童世界(嗜好玩具区:如飞镖、3D拼图、仿真玩具、动作及技巧类玩具;魔术用具区:如魔术玩具、魔术道具;模型及人偶区:如汽车飞机火车模型、珍藏洋娃娃及雕像、动物建筑模型;动作及野战游戏区:如气枪、彩弹及装备、塑胶玩具标枪等)此区需大龄儿童(13岁以上)玩具区产品。

    ●户外及运动用品世界(单车、滑板车、运动服装户外运动配件,充气玩具及游乐场设施及球类、运动用品、健身用品及仪器)

    ●品牌廊 ●烟花 ●电子及遥控玩具   

    综合玩具产品         ●纸品及玩具包装       ●检测及认证服务              ●玩具零件及配件 ●节日及派对用品       ●软身玩具及洋娃娃

    ●玩具汽车             ●电子竞技区(新增)   ●授权玩具区(新增)

    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翰林
    手机:13605950145
    电话:13605950145
     

     
    2024-01-08 2024-01-12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85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