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印尼雅加达国际消费电子展 Indocomtech

    展会时间:2024-10-25 至 2024-10-29
    展馆地点:雅加达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31
    展会日期 2024-10-25 至 2024-10-29
    展出城市 广州市
    展出地址 雅加达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雅加达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PT. Amara Pameran Internasional
    承办单位 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官方网站 http://www.mafa-expo.com
    展会说明



    2024年印尼雅加达国际消费电子展 Indocomtech


    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5-29日
    主办单位:PT. Amara Pameran Internasional
    展会地点:印尼-雅加达会展中心
    组展单位: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MAFA)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展览面积:25000平方



    展会介绍:Indocomtech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2015年共有205302位观众参观了Indocomtech 2015,93%的观众明确表示会参观Indocomtech 2016。展会期间共有来自170家媒体的504名记者参与并报道了本次盛会,Indocomtech 2015在印尼当地引起了轰动。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国内政治经济局势稳定,已经连续10年保持国民生产总值稳定增长;印尼也是东盟成员国中最大的经济体,是我国在东盟地区第一大贸易合作伙伴,其经济辐射作用越来越明显。


    近年来,印尼IT及周边市场规模增长迅速,Euromonitor数据显示,2014年印尼IT及周边市场以203.86亿美元的规模位列亚太地区第五,进口量飙升,以手机为例,2009年印尼手机进口量为2495万部,2014年升至约5000万部,增长了1倍多,中国已成为印尼手机和掌上电脑等电子产品最大的进口来源国,2014年印尼从中国进口手机达到3569万部,占总进口量的约80%。


    印尼的IT及周边行业正进入一个高速增长的发展阶段,因为IT及周边产品已从奢侈品、三类物资变为市场能够普遍承受的二类物资。数字电视等高端技术还仅仅为中上阶层的人士所承受,这类人群的队伍也在迅速壮大;而2012年,中端技术则以产品总销量(包括手机)80%的比例引领该行业的发展,该技术水平的产品价格范围低于2,000,000印尼盾(数据来源于GFK印尼)。




    展品范围 :

    1、各类家电产品:包括大型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等)、厨房家用电器(咖啡机,微波炉,绞肉机,烤箱,三明治炉,面包机,搅拌器,榨汁机,打蛋机等)、内置式厨房器件、电子家用供暖系统、家电配件及设备等各类家电产品。

    2、消费类电子产品:电视机及家庭影院、视听及影像产品、扬声器、耳机、音响、电子礼品、电子书、各种灯具、电子娱乐产品等;个人电子产品(保健及美容)、体育及娱乐产品、电子玩具、游戏机及相关产品、耳机、音箱、LED、健康、监控器等安全产品,移动电话、软件、硬件、智能通讯产品、卫星通讯技术、导航产品、摄影器材、IT及ICT、可穿戴设备、3D打印机、电子商务等。

    3、家庭用品、厨房用品:玻璃制品,烤盘,陶瓷餐具,不锈钢餐具,各类餐具及厨房清洁用品等。浴室用具、清洁用具、收纳储藏、家用五金、塑料、陶瓷、玻璃、金属制品、烤盘、玻璃器皿、厨房家电、各类餐具及配件等。






    广东贸发展览有限公司
    Adam   许先生
    Mobile:178-1970-0539
    Q    Q:2735352002
    Wechat:Lollcat
    E-mail:adam@mafaexpo.com
    GUANGDONG MAFA EXHIBTION Co.Ltd.


    备    注: 以上是简单介绍,了解详情可联系我司,期待与您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Adam
    地址:广州市黄浦区盛特大厦A栋621
    邮编:510000
    手机:178-1970-0539
    电话:020-28174677
    Email:adam@mafaexpo.com
    QQ:
     
    展会备注
    以上是简单介绍,了解详情可联系我司,期待与您合作。
     

     
    2024-10-25 2024-10-29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9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