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年慕尼黑电子元器件展electronica 2024

    展会时间:2024-11-12 至 2024-11-15
    展馆地点:慕尼黑展览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0
    展会日期 2024-11-12 至 2024-11-15
    展出城市 深圳市
    展出地址 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
    展馆名称 慕尼黑展览中心
    主办单位 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说明


    2024年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electronica 2024

    . 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 2024年慕尼黑国际电子元器件博览会 / electronica 2024

    展会日期: 202411月12- 15日

    展会地点: 德国 · 慕尼黑展览中心

    举办周期: 两年一届

    首届时间: 1964年

    主办方:慕尼黑展览有限公司

     

    . 展会简介:

    electronica让慕尼黑成为聚集全世界顶尖工业的一座城市。它同productronica展览会一同成为全球领先的展示电子行业生产与发展的展览会,并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描绘出电子行业的整个价值链。

    电子产业占3.5万亿欧元市场份额,使之成为了世界上zui重要的产业分支之一,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上涨。电子设备都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部分,无论是PCB、半导体、传感器、电源、无源元件、连接器或显示器。作为全球顶尖的国际贸易展,在展览会上首先可以看到哪些组件,系统或应用程序使智能家居和连接的汽车等新的开发成为可能。来自全球各地的观众可以在e星球领略全球的电子产业。

     

    . 展品与主题 :

    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electronica展品范围覆盖了整个电子产业的技术、产品和处理过程。electronica 关注行业的发展趋势,与此同时,提供参与者定位在全球电子产业的正确指引。

     

    深圳市汇丰展览练小姐Megan#/全球展会项目/消费电子展、智能家居展、家电展、消费品展/通讯展、视听展、显示类展/元器件展、设备展、工业类展/电池展、新能源展、灯饰照明展/安防展/2023年展会/2024年展会| CCBEC 2023/2024年美国CES/2023年德国柏林IFA/2023年香港HKTDC春秋电子展/2023年德国慕尼黑设备展/2023印度展/2023年Nepcon展/2024年德国慕尼黑元器件展/香港展/2024 MWC展/ISE 2024/2024俄罗斯展//展位预定、展会搭建、展会补贴、展品运输等、行程、酒店、机票、签证、旅游行程、商务行程

     

    联系方式
    联系人:练妙娟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粤通综合楼
    电话:0755-82781314
     

     
    2024-11-12 2024-11-15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212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