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 [切换]
  •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

    2024深圳跨境电商展5月8-10日/深圳跨境电商展

    展会时间:2024-05-08 至 2024-05-10
    展馆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7
    展会日期 2024-05-08 至 2024-05-10
    展出城市 深圳市
    展出地址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馆名称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 2024CCEE雨果跨境展组委会
    展会说明
    2024CCEE雨果跨境展
    2024年CCEE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将以来自全国100多个特色产业带的1500家优质工厂参展。
    时间:2024年5月8-10日 地址: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1号馆(3万平)和9号馆(1.5万平)
    微信图片_20231107083325
    CCEE是Cifnews Cross-border E-commerce Exhibition(雨果跨境电商选品大会)的缩写。 旨在促进传统企业的品牌打造和技术升级,致力为中国制造跨境出海做全球生意搭建优质供销平台,构建完整的国际贸易产业链。 CCEE创办2017年初,现已创办19届,帮助无数厂家寻找卖家,提供跨境柔性供应。 其核心为:帮工厂找好卖家,帮卖家找好工厂,实现双方交易撮合。
    雨果跨境每年举办CCEE展会至少3-5场,分别在深圳、广州、厦门、杭州、南通、福州等城市举行,每场活动规模2万㎡~8万㎡,参展品牌500家~3000家,参展观众2万人~10万人,30+全球主流平台,100+跨境服务商,覆盖100+产业带,从选品、平台到服务涉及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展会旨在搭建卖家与工厂的中间桥梁,为其提供一站式跨境柔性供应。
    近年来,国际贸易模式发生深刻转变,足不出户、买卖全球成为新风尚,具有线上交易、贸易额度小、交易链条短等优势的跨境电商,正成为深圳外贸新业态的金字招牌。
    ● 消费电子
    家庭影院、液晶电视、液晶显示器、DVD刻录机、DVD播放机、MP3、MP4、卫星电视产品、蓝牙产品、功率放大器、扬声器、汽车音响、电池、电子礼品、录像设备、高保真设备、视听设备、摄像机、收音机、组合音响、汽车音响、各种灯具、钟表、激光唱机、电子琴、电子非法信息机、可视电话、广播电视设备及配套产品、移动电话、个人电脑等。
    ● 家居生活
    餐厨用品、桌上摆件、不锈钢制品、餐具、玻璃器皿、塑料用品、 硅胶制品、 厨房家具及附件、家居收纳、家居日用、家居摆件、浴室用具及附件、清洁用具、衣物储藏及家用五金器具等
    ● 美妆个护
    美容产品、化妆品、各类美容仪器、智能健康产品、其他健康产品、健身产品等
    ● 母婴玩宠
    儿童玩具、婴儿用品等,宠物周边产品
    ● 汽车用品
    汽车美容护理用品、汽车装饰用品、 汽车电子电器、汽车影音设备、汽车安全防盗用品、汽车通讯、汽车灯具、汽车改装部件
    ● 时尚潮品
    男女装、童装、内衣、背包、箱包、布艺、家纺、时装鞋、运动鞋、童鞋、凉鞋及拖鞋、饰品、眼镜、健身服装、健身装备、健身产品等
    ● 运动户外
    体育用品、户外运动用品、雪上运动及装备、板类运动(滑板雪板)、健身器械及配件、运动器材及设备、运动功能,五金工具、花园工具、户外家具、烧烤炉、烧烤配件、遮阳伞、遮阳棚、电动工具、手动工具、花园装饰、室内家具、壁纸、门窗卫浴、办公家具等
    注意事项:本展会是行业专业展会,现场拒绝零售,现场一旦发现会封展位。
    参展报名事宜:
    2024CCEE雨果跨境展组委会
    联系人:15899776397 余经理(同微信)
    Email:1378814544@qq.com
    网址:www.cifnews.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余经理
    手机:15899776397
    电话:15899776397
     

     
    2024-05-08 2024-05-10

    距离展会开幕
    还有13天

     
    按分类浏览
     
    最新展会导航

    (c)2008-2020 FAIRGLOBAL SYSTEM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20000328号-1